易烊千玺出任Emporio Armani全球形象代言人,共同进入摩登“Yee”时代

2020-08-30 16:35:40 作者: 易烊千玺出任

点击上方↑【JacksonYEE微吧】关注我们



8月27日11:28,阿玛尼官方微博欣然宣布,中国演员、歌手、舞者@TFBOYS-易烊千玺出任#Emporio Armani#全球形象代言人。


在释出的六张品牌海报中,易烊千玺身着Emporio Armani成衣套装,格纹风衣休闲别致,裁剪西装典雅格调,儒雅气质和金属铆钉相碰撞,尽显年轻摩登新风尚。






?Emporio Armani


?唤醒城市速度

?勇往直前

共同进入摩登「YEE」时代



阿玛尼Emporio Armani是Giorgio Armani于1981年试验性地推出的系列,以老鹰作为标志,首开了品牌延伸的风潮。“Emporio”的意大利文意思是“百货公司”。顾名思义,Emporio Armani就是一间Armani百货公司,货品林林总总:有男装女装、鞋履、香水以至眼镜饰物等等。


继成为阿玛尼美妆代言人后,此次易烊千玺出任Emporio Armani全球形象代言人,是阿玛尼对于易烊千玺商业价值的认可。Emporio Armani作为易烊千玺今年的第十个代言,期待两者的合作能够摩擦出火花,唤醒城市速度,新势力勇往前行!



点击??在看?,收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