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当伴郎上热搜,我却注意生图下他的颜值,这状态太真实了

2020-08-30 16:30:05 作者: 邓伦当伴郎上


现在国内的小鲜肉和小花真的是越来越多了,但是真正能走红的却是不多了呢,有时候走红需要的也就是一个机遇,比如邓伦就是如此, 他就是遇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他是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走红的!而之后邓伦的资源也就越来越好了,最近他在综艺《密室大逃脱》中也有很好的表现呢!

今年的他主要都是活跃在综艺里了,还别吐槽为何不去演戏,其实邓伦还是有挺多作品没有播出的哦,而且前两年邓伦拍戏可是非常拼命的,偶尔休息下也不是一件坏事呢。而且其实邓伦的人缘也是不错的呢,有多不错呢? 看邓伦做伴郎的次数就知道了呢!


没错最近邓伦又去做了伴郎哦,这次都已经是邓伦第四次i当伴郎,看来邓伦的好兄弟还真的是挺多的, 而且还有网友晒出了现场视频, 我们可以看到伴郎团们都是全员西装革履的,接亲时头上还戴着旗头饰品,而且他的手上还拎着彩礼, 不得不说真的是架势十足呀!难怪会被大家调侃 是,“伴郎专业户”呢!


毕竟当了那么多次的伴郎,也真的是非常有经验了哦!而我们也可以发现邓伦在人群中真的特别瞩目了呢,毕竟他现在也是当红明星了,身上的气场和气质还是很不一样的呢。而且因为这是在外面, 其实还有很路人都拍下了邓伦的生图哦!大家也都是用原相机拍摄的,因此邓伦的真实状态也是一目了然了。

可以看到就算是没有任何美颜滤镜的原始相机下, 邓伦的状态其实和精修图也是没什么两样的呢!特别是他的身材保持得特别好哦,又高又瘦的真的很引人注目,而且侧脸的弧度也是特别的好看哦!看来平常邓伦的确是有好好的身材管理的呢,要知道身材对于明星们来说是特别重要的,而我们从这个路透中就可以感受得到身材的重要性了。


其实一直也有不少人质疑 过邓伦的颜值,觉得他距离帅哥还是有差距的,邓伦的五官的确不是传统风格的浓眉大眼, 但他的五官还是很精致的,从侧脸就看得出从,他的骨相很不错,特别是鼻子 真的是很有优越了呢。


而眼睛虽然不是双眼皮大眼睛,可是这样的丹凤眼是非常有特色的,并且也是很好看的,毕竟也不是只有双眼皮才是好看的不是吗? 我们还可以发现许多镜头离邓伦都是非常近的,因此他的皮肤状况也是很明显的,在生图下邓伦的皮肤真的是挺好的,非常光滑没有什么瑕疵,就连暗沉都没有呢。


生图有这样的状态真的是已经非常不错了哦, 很多年轻人的皮肤可能都没有到邓伦好呢,而且他的皮肤还特别的白。证明邓伦平常也是哟好好保养的呢!真的是个精致男孩了呀!


还有一张照片中邓伦在调皮的眨眼睛,真的是非常调皮了, 当伴郎的时候邓伦应该是非常自在开心的吧 ,所以才会有那么可爱的表情呢。


我们可以看到评论下都是一片夸赞的声音:“那么帅的伴郎会抢风头的”、“你让人家新娘怎么挑”、“邓伦真是一个有烟火气的大明星”、“别去当伴郎了 快和我结婚吧”, 看来大家都对那么帅气的伴郎是垂涎三尺呢,这真的是路人都感慨的帅气了, 看了这组生图后,就算是路人的小编都被邓伦给帅到了呀,没想到生图会那么帅, 想必现实生活中会更迷人和帅气吧!


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欢迎在评论发表自己的的看法,和小编一起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