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saya和孕妇事件新进展 网友曝光saya和孕妇现场视频

2020-08-05 05:33:19 作者: 网红saya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网红saya和孕妇的事情发生了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对于当时的情况一致都没有明了。孕妇和saya诉说的当时纠纷过程都是不一样的,所以网上也是开始各种议论。但是舆论一致都是倒想网红saya的,然而就在昨天,有网友在网上放上了一个视频,表明了syay并没有打孕妇,而且网红saya的爷爷也是因为这个事情,不堪网络暴力和被网友送花圈被气的去世。

视频欣赏

上面这个视频就是关于当时现场,网红saya被警察带走的时候那个场景,从视频上看,saya一直都是趴在地上的,因为孕妇将她的衣服给撕烂了,所以导致胸部走光,只能趴在地上,毕竟她是一个网红,如果走光的照片和视频放在网上,影响可能会很大。所以一直趴在地上没走。而且视频中的路人在讨论的事情也是关于这个,觉得这个saya非常的无辜。而且据网友说,saya的爷爷也是因为不堪网络暴力和被网友送花圈被气的去世。

网红saya和孕妇事件新进展 网友曝光saya和孕妇现场视频

不得不说,这个事情在一开始的时候,因为saya是网红,所以舆论就偏向她,毕竟大多数人对于网红都是一种不待见的感觉,再加上孕妇在网上说的那么可怜,网友也是直接将罪行全部都推向了saya。而且这个孕妇也是有点推动舆论的嫌疑,网上的网友也是一直在询问那个孕妇的病危通知书,但是到目前都没看到,所以很多人都质疑这个事情到底是不是孕妇在装可怜罢了。

网红saya和孕妇事件新进展 网友曝光saya和孕妇现场视频

现在的网络暴力实在是太可怕了,所以在事情还没弄清楚之前,还是不要发表任何攻击人的话语吧。毕竟网红也是人,不能因为那个人是孕妇还是什么的弱势群体,就一味的相信她说的每一句话!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