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易烊千玺再接阿玛尼全球形象代言人,为何大牌代言不断?

2020-08-30 16:26:50 作者: 今日,易烊千

关注易烊千玺微博动态的人应该都知道,易烊千玺每次更新微博几乎都会带出一个新代言(当然略带夸张)

但于此可见,千玺近期的代言是有多少吧!他的代言虽然多,但并不廉,相反个个都是顶尖品牌

这不,8月27日, Emporio Armani官方发布易烊千玺成为Emporio Armani全球形象代言人,并配有广告词"风格不设限,魅力无止境,共赴摩登'Yee'时代。"

回顾千玺的代言历史,不由得要借用网络上的一句话了

"左手顶级奢华,右手国民日化; 前方通信翘楚,后方电商龙头; 头顶青春运动,脚下娇艳玫瑰; 站有奢华美发,坐拥旅游童话; 中戏双料第一,今年刚满十八。"

这是18年的时候网友对易烊千玺成绩的总结,现在2020年短短两年时间,易烊千玺就又上了一个台阶,各种大牌代言不断!

2019年3月18日官宣纪梵希美妆中国区品牌代言人

2019年6月11日官宣喜马拉雅APP首位代言人

2019年6月25日官宣RIMOWA中国区品牌代言人

2019年8月8日官宣adidas Originals全新品牌代言人

2019年10月23日官宣欧乐B品牌代言人

2020年1月8日官宣阿玛尼彩妆代言人

2020年3月11日官宣阿玛尼男士护肤代言人

2020年6月3日官宣蒂芙尼T代言人

2020年7月2日官宣首位宝格丽全球香氛代言人

2020年8月16日官宣王者荣耀品牌代言人

2020年8月27日官宣Emporio Armani全球代言人......

那回到我们的主题,刚刚20岁的易烊千玺为什么能接到那么多大牌代言呢?

比他有流量的明星那么多,比他演技好的演员也那么多,为什么品牌方就单单看上了他呢?

首先就是他的商业价值,易烊千玺有着超高的商业价值,一方面他拥有着庞大的忠实粉丝群体,并且这一部分群体是具有一定的购买能力的,同时还无条件支持他的代言产品,为爱豆打榜

另外千玺才刚刚20岁,属于高速发展期,日后实力与人气提升空间大,选择易烊千玺做代言人算是选择绩优股,从商业角度分析优势明显占据上峰

还有就是易烊千玺根正苗红,从出道以来就老老实实地走事业路线,没有那么多八卦和花边新闻

不会在与品牌在合作期间因为个人负面新闻给品牌带来影响,这也是很多大牌选择易烊千玺代言的重要原因。

还有就是他的品牌形象了,易烊千玺拥有较好的个人形象和特质,能与品牌的形象、理念以及调性找到非常好的统一,加深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印象

比如"时尚"、"高品质"、"有态度"、"与众不同"等关键词,能把代言人与品牌产品很好的关联起来。

所以,综合来说,四字弟弟在短期方面能给品牌方带来实际可观的收益,在长期方面又能保持持续增长

显性方面增加了品牌曝光度,隐性还能给品牌加深正面形象,一箭好几雕!作为甲方,面对这样的投资者肯定是要心动的啦!

站在青娱姐个人的角度上看,青娱姐也是非常看好易烊千玺的未来发展的,四字弟弟稳重、踏实、不作妖,他的未来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