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3岁被喂到70斤母亲回应 真没把她当摇钱树吗?

2020-08-26 17:07:38 作者: 女童3岁被喂

  女童3岁被喂到70斤母亲回应 

  据消息透露,近期女童佩琪吃播受到关注,3岁的她体重已达70斤,她的父母将她吃东西的视频发到网络平台,以“食量惊人”、“几秒吃完”为标题关键词,放任她吃汉堡、炸鸡等高热量食品,这引起网友对佩琪父母的质疑和对孩子健康的担忧。

  女童3岁被喂到70斤母亲回应

  截至8月25日,佩琪的母亲回应表示,她发布女儿吃饭的视频系出于娱乐,而非盈利。“就是晒生活、晒娃,没有靠这个赚钱。刚开始(发的)都是旅游、玩的。后来无意间拍了吃饭的,反响很大,也有很多人说喜欢看她的。”

  佩琪母亲还提供了一张朋友圈截图。截图中有两张新生儿的照片,配文“九斤3两的胖闺女,终于解决了”。该朋友圈发布于2017年3月。

  女童3岁被喂到70斤母亲回应

  此外,佩琪父母矢口否认利用女儿赚钱,虽然确实“赚了几百元”,但拍视频纯粹只是为了好玩。视频平台方对此事回应表示,此前已经监控到佩琪的视频以及网友的反馈,由于相关账号被投诉的密度变大,平台已经于上周对该账号进行了封禁。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女童3岁被喂到70斤母亲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