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歌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是谁唱的

2020-08-11 07:05:04 作者: 抖音歌曲有多

抖音歌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是谁唱的

抖音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是谁唱的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这首歌是由台湾歌手迪克牛仔唱的一首歌曲。

迪克牛仔的嗓音沙哑,具有磁性,给人分外沧桑的感觉。顶着摇滚头衔的他凭借真情的自然流露打动了众多歌迷,在他的身上,是岁月的沉淀,是沧桑而不失情。

这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配上他的声音是完美的演绎,歌曲描述的是两人分手多年之后,男人回想起那些往事,回忆起那些争吵的缘由,不由得有些感叹,谁对谁错又如何,只是那些曾经的爱再也回不来了,最后,仿佛是在告诉听众好好珍惜身边的爱人。

网友热门评论:

“人这辈子,最害怕突然把某一首歌听懂了”

“小时候很讨厌迪克牛仔,觉得他长得难看,还有那头发,都是些什么啊!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竟然觉得他的歌可以接受了。不仅如此,还有了些感悟。人都是会自我成长的。大学里选修过一门名为《小说赏析》的选修课,老师很有意思,说怎么看一个男人够不够成熟稳重,看他走路的姿态。”

“我发现听歌都是男人,果然在感情了受伤的往往是女人,受重伤的却总是男人,女人哭的快,忘得也快,男人哭的慢,忘记的也慢,或许一辈子都忘不掉”

“从家里偷钱买手机,听到的歌,好有感触”

抖音歌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是谁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