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推出节约粮食新举措 将厉行节约!杜绝浪费!!

2020-08-26 17:07:17 作者: 各地推出节约

  各地推出节约粮食新举措

  据悉,有家底、粮仓足,但也必须厉行节约,杜绝浪费。近期,记者走访了武汉市几家大型酒店和餐饮小店,有的餐饮单位推出了奖励活动,有的顾客自觉打包,不过也有的消费者顾及面子,仍有剩菜的现象。

  据透露,在武昌区楚河汉街一家快餐厅,从8月19日开始推行奖励活动,推出四天时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各地推出节约粮食新举措

  据消息,昆明市的一些餐馆推出了“半份菜”“小份菜”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的市民青睐。在这家饭馆, 临近饭点,前来就餐的食客络绎不绝,客人点餐时,服务员会根据顾客人数给客人推荐适量的菜品数;同时提供半份菜、小份菜服务。

  各地推出节约粮食新举措

  近日,外卖单上,大部分菜品都是小份菜,菜品多、分量少,搭配合理。

  最近各地、各行业陆续推行的节约粮食新举措,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以上就是【各地推出节约粮食新举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