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乔治的问题是快船最需要解决的,但他不是小卡身边的西亚卡姆?

2020-08-26 17:05:32 作者: ***体育:

快船是如今这个联盟之中最有实力的队伍之一,也是被看做最有潜力夺冠的队伍,甚至,他们被看做是西部最有机会脱颖而出的球队,从人员的配置到教练席的阵容,再从首发到替补的实力,很难看出这支队伍有什么缺点,进入季后赛,球队的强大主要拼的就是阵容的厚度,即便对手核心实力再强,每场比赛需要打48分钟,甚至还需要加时,在季后赛那种高强度的对抗中,首发与板凳实力均衡的队伍占优势,但是快船的问题却出现了首发上,尤其是乔治这个点,在季后赛中问题开始显现!



乔治一直都是一位备受争议的球员,巅峰期虽然强大,但带队能力有限,而且随着那次重大伤病以后,乔治能够回归就已经是个奇迹,但是,在雷霆的表现已经证明他恢复的很好,个人进攻能力与防守能力有重大突破,所以在加盟快船与小卡联手以后,让很多人认为,快船夺冠大有希望,而快船的首发阵容更是攻守兼备,成为联盟之中,最强的队伍之一。常规赛中,乔治的表现一直不稳定,而且他与小卡的默契程度也不是很高,所以在常规赛中乔治一直起伏不定,很多人认为季后赛会有所改善。



但是,在季后赛中的乔治不但没有改善,反而彻底的进入低迷期,在与独行侠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乔治总共出手69次,仅仅命中20粒进球,如果仅仅只看出手和命中数无法真正感受乔治的低迷,那么在一项数据中现实,在所有的球员之中,出手至少25次的情况下,乔治的命中数在联盟垫底,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乔治作为快船的第二号得分手,竟然在首轮交出这样的答卷,确实让人难以置信,更何况他们面对的是西部相对实力较弱的独行侠,仅仅排名西部第七的独行侠!



小卡需要帮手,仅仅依赖替补快船依旧走不远,伦纳德每场比赛都发挥稳定,但是乔治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人失望,因此很多人认为,在被独行侠核心东契奇绝杀后,伦纳德无比想念自己曾在猛龙的日子,更想念那群猛龙的队友,要知道当初伦纳德身边的帮手很多,其中西亚卡姆给他在锋线带来的帮助有目共睹,西亚卡姆与乔治都是联盟之中出色的锋线球员,但是在西亚卡姆很显然给伦纳德带来了巨大的帮助,但乔治却没有在季后赛展现自己的实力,这是两人之间最大的差别。



快船实力从纸面上看虽然很强,但是他们太过于依赖伦纳德与替补,在快船赢下第三场比赛的时候乔治说过,即便自己发挥差强人意,但是快船依旧可以赢球,那仅仅只是侥幸,在西部他们需要面对更多的对手,乔治若是不发挥,快船很难有取胜的把握,那么乔治能不能成为快船的西亚卡姆呢?现在下结论是不是也有些为时过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