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临河乌兰图克女孩刘洋洋又上央视了

2020-08-26 17:02:59 作者: 看过来!临河

? ? ?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8月25日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19:30在CCTV-3央视综艺频道开播。



本次七夕特别节目以“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为主题,从小家小爱向家国情怀延伸。节目分为“此时醉良辰”“此夕最相思”“此生共相守”三个篇章,分别围绕珍惜当下、守望幸福、家国情怀主题对节目进行编排设计。整场节目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内容依托,融合歌曲、说唱、古典舞、街舞、相声等多元化呈现形式,积极探索传统文化的现代表达。除此之外,节目运用流行的虚拟现实技术与无人机科技,采用定制化的影像包装手段,延续高水准的舞美灯光设计,并创新发起“晒出稳稳的幸福”和“七夕欢跳撒糖舞”视频征集活动,联动“大屏”与“小屏”,着力为观众带来一场融家国情怀、传统文化、年轻元素于一体的“好看好听又好玩”的七夕盛宴。



当晚,刘洋洋和杨曦推出的新歌《唐人恋曲》在CCTV-3央视综艺频道首播。22:30在CCTV-1重播。



刘洋洋是在临河乌兰图克长大的。她和杨曦运用通俗、说唱、流行等多种唱法演绎该歌曲,“天秀唱功”震惊网友,甚至有网友表示“这是新生代音乐组合的天花板”。


请留言评论,顺便点亮在看!

巴彦淖尔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贾君莲
本期编辑?|?王莉霞?许玉娇



人人参与创卫,共建美好家园
争做城市主人,共创卫生城市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