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佳木斯三勇士高速路上勇救车祸司机

2020-08-24 12:19:07 作者: 黑龙江佳木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田爱博、金鑫、孙美娜高速路上勇救车祸司机,成为佳话,传遍白山黑水。

2020年8月20日晚上8点20分点左右,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喔刷伙伴运营中心经理田爱博、金鑫、孙美娜,从建三江赶回佳木斯市,行驶到哈同高速二龙山段,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小型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中间,田总马上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打开双闪,同时安排其他两人协助在事故车后放置三角架、拨打122报警电话、联系120急救等事宜,自己冲进事故现场,侧翻车辆内司机师傅已经处于昏迷状态,身体上还压有水暖件等物品,情况十分紧急,田总围着车看看怎么能把司机快速救出,发现侧翻车辆上门是唯一出口,田总徒手把车门掰开,迅速把压在司机身上的水暖件拿开,但是问题又来了,司机安全带卡扣无论怎么样都打不开,司机也渐渐的恢复意识,田总一边安慰司机师傅,手一直不停的按安全带卡扣,最终卡扣开了,近5分钟田总等三人终于将司机从驾驶室里拖了出来,安置在隔离带外面安全的地方,司机师傅安全,但是因为天已经黑了怕后面来的司机师傅看不清前方有事故车辆,导致二次事故发生,田总打开手机上的手电筒站在紧急停车带内,手机举过头顶左右摇晃顶示意后方司机前方有事故慢行,直到交警和120救护车到达事故现场。

司机师傅得救了,也避免了二次事故,可是田总的手在救援过程中受了伤,血流不止。

被救司机谷师傅在出院后,专程来到佳木斯喔刷伙伴运营中心敬赠锦旗,他紧紧握住田总的手连声说“谢谢!谢谢!”,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田爱博,黑龙江省佳木斯人,这次高速路上勇救车祸司机绝非偶然,田总平时就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在佳木斯有着“现代雷锋”的美号。2020年1月在佳木斯向阳区开办了“佳木斯喔刷伙伴运营中心”,本着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原则,生意做得有声有色!(记录者:刘嘉明 通讯员:孙美娜 金鑫)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