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被拦在门外大哭是怎么回事?

2020-07-30 03:42:10 作者: 颖儿被拦在门

  说到颖儿,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作为一名演员,她的演技还是非常不错的,颖儿2018年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在节目里她说自己嘴笨不太会说话,而且也总是莫名招黑,甚至还在节目中情绪失控哭的很伤心,让人很心疼。

  这让小编想起了颖儿之前有一次因被拦在门外大哭在网上引起热议的事件,很多网友奇怪颖儿被拦在门外大哭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颖儿那次被拦在门外大哭的事件和黄圣依有关。那时候颖儿才刚出道没多久,算是一个新人演员,被邀请演了电影《盗版爱情》的女主角。

  而当时的黄圣依在娱乐圈也算是小有名气了,为了老公杨子,她才在这部电影中演了一个女配角。

  当时《盗版爱情》要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作为这部戏的参演人员,黄圣依也参加了发布会,然而在颖儿去参加发布会的时候,居然被多名保安拦在门外,不让她进去。

  面对这样的场面,那时的颖儿作为一名新人演员,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感觉非常的委屈,于是就开始放声大哭起来。

颖儿被拦在门外大哭是怎么回事?

  据说,颖儿之所以被保安拦在门外,就是黄圣依派保安们这么做的,可能是因为颖儿出演了这部电影的女主角感到不甘心,觉得颖儿一个新人凭什么当主角,自己只能当配角,当然这也只是小编的猜测。

颖儿被拦在门外大哭是怎么回事?

  后来,知道颖儿被拦发布会门外的消息后,杨子专门跑过去安慰了颖儿。虽说杨子的做法还是很值得点赞的,但他的妻子黄圣依的做法确实是让人觉得有些过分了。就算瞧不起颖儿,也不应该做出这样的行为,毕竟她也是一个公众人物。

  看来,颖儿在刚出道的时候肯定受了不少的苦,不少的委屈。不过还好那些不好的,不开心的事都已经过去了,如今的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有疼爱自己的老公和可爱的孩子,希望她能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