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第四次做伴郎,黑色西装帅气无比,伴娘引热议:这cp感绝了

2020-08-30 16:21:03 作者: 邓伦第四次做


邓伦是通过《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旭凤这个角色走红的,成为了一线的流量明星,人气和热度非常的高,完全不输一些当红的小鲜肉了,但是邓伦在走红之后却丝毫没有任何的明星架子。他的家乡在石家庄,虽然他志不在石家庄,可是对于他家里的一些发小,他也是非常照顾的,自己成为了大明星,可是依然愿意放下架子去家里做伴郎。

众所周知,邓伦在做伴郎的时候也是非常能够豁得出去,任何扮丑的造型都去尝试,而他已经做了三次伴郎了,而近日邓伦第四次做了伴郎,甚至还登上了热搜,因为次数实在是特别多,甚至还有很多网友都调侃道邓伦做伴郎这么长时间,什么时候做真正的新郎呢?

在婚礼现场的邓伦特别低调,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但是依然帅气无比,而且这全部都是亲友抓拍的照片就能如此的帅气,颜值和五官依然没有任何的崩,也是让无数的女粉丝都表示更加的心动了呢,而身旁的伴娘颜值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很多网友在看完之后都纷纷的表示:这cp感真的是绝了呢。

做伴郎久了之后,邓伦就特别的熟练了,无需培训就直接上岗了,而且从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邓伦真的是特别帅气,即便是他和自己的发小们在一起完全不输,这些发小全部看起来都有些油腻,而且年纪很大,但是邓伦在旁边就像是一个少年一样,看得出来,他在学校应该就是校草级别的人物了吧,这颜值可以说是很多人都比不上的呢。

而且旁边跟着的一个伴娘颜值也是非常高的,有一种混血的感觉。在这样一个生图的状态之下,看起来就是如此的漂亮,想必在精修图中颜值也是完全不输娱乐圈里的一些女明星了吧,与邓伦站在一起的时候还是非常般配的,这cp感真的是非常的绝了。

不过也证明了两个人的颜值是很高的,好看的人在一起总是会产生一些不一样的感觉呢。而且经过了这一次的婚礼,大家对于邓伦的感情问题就更加的关注了,毕竟已经30岁左右了,到现在还没有公开的女朋友,粉丝都感到有一些担忧了,不过相信邓伦如此优秀帅气的一个男孩子,在之后一定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