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出任阿玛尼全球代言人 出演王家卫繁花(视频)

2020-08-30 16:27:59 作者: 胡歌出任阿玛




~少侠你真有眼光哦~

这是《声色光影人间》的第 57 篇原创文章。



文??|?箬水三千

图??|?Giorgio Armani

微信公众号??|?声色光影人间

公众号?ID?|??BelovedVienna?



上周,顶级奢侈品牌Giorgio Armani官宣胡歌出任全球形象代言人


这无疑是对胡歌的演艺成就和时尚表现得巨大肯定。


在时尚界历来有代言人> 品牌大使>品牌挚友 的说法。


而地区上又以?全球代言人> 亚太区代言人> 大中华区代言人> 中国区代言人。




出任Giorgio Armani全球形象代言人,是阿玛尼认为胡歌秉持着“执着优雅,共同以真挚之心,让经典一如初见”的理念,是全球形象代言人最合适的人选。


官宣了胡歌阿玛尼全球代言人的身份时,同时发布了他在上海拍摄的广告大片视频。




担任Giorgio Armani的全球形象代言人,无疑体现了胡歌的时尚高度,这不仅因为他有良好的影视作品口碑,个人服装造型的表现力也备受肯定。



上周由王家卫拍摄的电视剧《繁花》,也官宣了胡歌作为男主演。


《繁花》改编字获得茅盾文学奖的同名小说,描写了两个特殊历史时期上海人的生存状况。


因为小说中大量的沪语对白,目前官宣了两位上海籍演员胡歌和马伊琍出演男女主角。




剧版《繁花》据说展现的时小说中90年代的故事,将以胡歌饰演的阿宝为主角,通过其与三个女人的爱恨情谊,来展现上海的变迁。




之前胡歌还为阿玛尼拍摄了七夕祝福的影片,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嗓音,将”关关雎鸠“的美好娓娓道来。



让我们期待暌违小荧幕许久的胡歌和王家卫导演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吧。




-END-









??阅读往期热文


三观一致的人才能在一起 ——《猎狐》
复古绅士王凯的上半年 《时装男士》七月封面
电影《八佰》成为今年全球上映首周票房冠军! 《荞麦疯长》七夕上映!大片定档国庆!

《时装男士》LOFFICIEL 9月刊 朱一龙民国风封面

杨幂 李现 易烊千玺 吴亦凡等五人代言王者荣耀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