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个人资料简介:从事业与爱情就能看出他的优秀

2020-08-23 11:51:28 作者: 袁弘个人资料

  时间过得真快啊,袁弘和张歆艺大婚,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还记得当时引起很大的关注度。袁弘人长的帅演技又很好,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理想对象,因此也收获了很多的粉丝。那么大家最早认识袁弘是从什么时候呢?让我们看看袁弘的个人资料简介吧!

  袁弘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在2002年参演《天下无双》这部电视剧,开始被观众认识。2005年主演清装戏《上书房》,之后出演了《少年杨家将》。2008年在《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杨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1年出演《步步惊心》中的十三阿哥,由此挤进了当红小生的行列。2013年出演《少年神探狄仁杰》、《华胥引》、《秘密航线》、《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和《杠上开花》。2014年出演《天使之城》、《平凡的世界》、《真相》。2015年获得了国剧盛典年度媒体特别推荐演员奖。2017年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2018年获得第五届“中国电视好演员”表彰盛典优秀演员奖。

  袁弘的演艺经历足以看出袁弘有多优秀,怪不得这么多观众都喜欢他。我觉得最令人羡慕的不是他的事业有多好,而是他与妻子张歆艺的感情有多亲密。

  袁弘与张歆艺认识是在2014年,他俩合作电视剧《解忧公主》。两人性格比较合得来,就成为了好朋友,在微博上经常互动。在后来合作《真相》中,两人被网友爆料有亲密的关系,终于过了没多久,两人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两人恋情曝光的时候,很多粉丝表示接受不了,觉得张歆艺配不上袁弘。但是袁弘并没有在意别人的看法,在2016年两人结婚了,而且胡歌还去当了伴郎。

  从结婚到现在,袁弘和张歆艺的感情还是非常的好,粉丝们也越来越理解为什么袁弘会娶张歆艺,因为张歆艺足够优秀,才能使优秀的袁弘倾心。现在两人已经有了宝宝,祝福他们一家人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