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琉璃仙的扮演者,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23 11:07:16 作者: 《从前有座灵

  近热播的一部网剧《从前有座灵剑山》可是收获了一大批网友们的喜欢,无厘头的搞笑,浮夸的剧情,各种各样的抛梗,真是笑死人不偿命,绝对是一部下饭的神剧。随着剧情的发展,里面的琉璃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呆萌的小吃货,让人很喜欢呢,那么琉璃仙的扮演者是谁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在剧中琉璃仙,外表看起来只有16岁,但心智更是只有三岁,不过攻击力却不容小窥,大概有九千岁,小琉璃是灵剑派七长老的真传弟子。不过小琉璃可是一个大大的吃货,因为吃没少给大家带来欢乐。

  而根据最新的剧情来看吃货小琉璃貌似和海云帆产生了情愫,其实两个人还怪登对的,都挺呆萌的的,可惜了海陆CP要分手了,看来小海要抛弃他的王兄了。据悉,海云帆和琉璃仙曾经也有过一段过往,身为军皇山二皇子的海云帆曾经救过深受重伤的小琉璃,并悉心照顾小琉璃,两个人曾经也有一段快乐的时光,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这段记忆两个人却都不记得,这之间一定有什么秘密,让我们期待后面的剧情吧。

  据悉小琉璃的扮演者是郭晓婷,郭晓婷1993年1月2日生于上海市,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郭晓婷因长相甜美清新,在演艺圈出演过不少影视剧。曾出演过《步步惊心》《仙剑奇侠传3》《放弃我,抓紧我》等电视剧。而最近网剧《从前有座灵剑山》备受关注。希望小琉璃在演艺的道路上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