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子维年轻时候有多帅,尹子维的情史

2020-08-23 10:22:54 作者: 尹子维年轻时

  尹子维于1975在香港出生,如今已经四十四岁了,尹子维1997年就出道了,如今在娱乐群也打拼了二十多年,如今已经人到中年的尹子维,颜值方面自然不能与年轻时候相提并论了,但是现在也不错,不然也不会追的上性感女神徐冬冬,那么年轻时候的尹子维有多帅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2019年1月6日,徐冬冬与尹子维机场挽手出行,恋情随之曝光。之前恋情刚曝光的时候,有人吐糟徐冬冬为什么找了个又老又丑的尹子维,尹子维比徐冬冬大了整整15岁,其实尹子维并不丑,年轻时候的尹子维可是颜值很高的。曾经出道的时候演过《美少年之恋》电影,只有长得好看的人才会被称之美少年吧。只是现在年纪到了,不胜从前了而已,就算是任何一个人,用再好的保养品,也不能阻挡岁月的痕迹,自然衰老这件事。

  不过尹子维与性感女神徐冬冬的恋情最终也没修成成果,2019年8月11日凌晨,徐冬冬晒出和男友尹子维照片,宣布分手。不过尹子除了交往过徐冬冬,还有谁呢,一定有很多人好奇,据悉尹子维曾经还与港姐张秀文交网过,张秀文毕竟不是明星,自然名气也不是很大,但是外貌与气质都是很不错的,还与大明星王祖贤有点相似。看来尹子维个人魅力还是不错的,交往的女朋友,各个颜值出众,身材前凸后翘。尹子维这些年交的女朋友并不少,修成正果的却没有,可能是缘分未到吧。

  尹子维是一名香港演员,歌手,出道这么多年演了不少电影和电视剧,其演技也是不错的,代表作有《美少年之恋》《寒战》《四大天王》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