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员工醉驾被查,情急之下竟然弃车逃跑

2020-07-31 13:05:19 作者: KTV员工醉

深圳交警猎虎 【KTV员工醉驾被查,情急之下竟然弃车逃跑】7月28日2时25分,深圳龙华交警在开展猎虎行动时,发现一辆小车在查车点前方提前靠边停车,随后驾驶员弃车逃跑,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拦截,对驾驶员杨某进行呼气式酒精和血液检测结果分别为99mg/100ml和129.04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据杨某供述,他是一名KTV经理。7月28日凌晨0时30分许,杨某和老乡在KTV唱歌喝酒,期间杨某喝了五、六杯啤酒。凌晨2时许,杨某准备去附近找个地方吃宵夜,驾车行驶至华侨新村路段时,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他十分害怕,大脑一片空白,下意识就做出逃跑的举动。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