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中国后的福原爱有哪些变化?长相更可爱,如今儿女双全

2020-07-24 19:14:16 作者: 嫁到中国后的

福原爱是日本的乒乓球运动员,但是她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她的关注度十分高。现如今的福原爱嫁给了中国台湾的江宏杰,嫁到中国后的她发生了哪些变化呢?现在的福原爱长相比之前更可爱,与丈夫共育一男一女,生活过得幸福美满。福原爱职业生涯

福原爱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接触乒乓球运动。在教练的指导下,福原爱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开始参加一些小型的比赛。在很多球迷们的印象中福原爱经常在比赛中哭泣,惹人怜爱。年少的福原爱跟随教练来到中国训练一段时间,她非常喜欢中国文化,也学会了一口东北话。

福原爱在中国的人气渐渐上涨,收获了不少粉丝的青睐。在2017年,福原爱和队友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拿下了女双冠军。在后面的比赛上,福原爱为日本球队带来了不少荣誉,是很多球员敬仰的前辈。嫁到中国后婚姻幸福

福原爱对中国非常向往,多次表达自己想成为中国媳妇。终于在2017年,福原爱嫁给了来自中国台湾的江宏杰,受到了无数球迷们的祝福。江宏杰与福原爱曾上了一档综艺节目,两人在节目中非常相爱,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张宏杰帅气温柔,福原爱软萌乖巧,两人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现如今福原爱与江宏杰儿女双全,一家人过得非常幸福。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福原爱虽然有些发福,但依旧看起来美丽动人,身上的气质也比之前成熟了许多。现在的福原爱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家庭上,也参加了很多公益活动。希望福原爱后面的生活一切安好,变得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