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雨吉祥路积水严重 市政职工紧急排水

2020-07-31 12:19:08 作者: 一场大雨吉祥

西安新闻网讯 7月30日下午,一场大雨造成吉祥路与四季西巷丁字路口积水严重,过往车辆、行人无法通行,市政职工下到水中全力排水。

下午5时50分,记者来到吉祥路与四季西巷丁字路口,看到这里积水长达100多米,大水漫过道沿,车辆已经无法通过,积水两边等候通行的公交车排成了长龙,骑车行人多是绕道而行。记者看到,交警在吉祥路东西两边的十字路口疏导过往车辆绕行。

雨情就是命令。刚刚还在市交警支队开会的市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的市政职工李林、张涛两人,没等会开完就赶到了现场,他们在附近一家汽车维修美容店借来一把撬杠,趟着积水来到道路中间,打开排水井盖快速排水,并一直站在水中充当警示标志,提醒车辆不要靠近。市政职工赵宏来到路边的收水井旁,弯腰用手迅速清理井篦上杂物。经过市政职工的紧急排水,积水很快回落,晚上6时40分,这一路段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