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魔咒2评价:沉睡魔咒2讲了什么

2020-08-23 11:51:12 作者: 沉睡魔咒2评

  《沉睡魔咒2》是美国特华·迪士尼影片根据迪士尼童话改编的奇幻片。《沉睡魔咒2》讲了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详细介绍一下。

  《沉睡魔咒》改编自经典童话《睡美人》,影片中围绕试下诅咒的玛琳菲森,公主被诅咒,并陷入沉睡这一故事,呈现了玛琳菲森从一名无忧无虑的林间仙子转变为复仇女王的过程。《沉睡魔咒》既保留了童话的美好,也表达了世事并非只看表面,凡事有因果。玛琳菲森的冰冷并非一开始就存在,而是事后经历许多的波折,才慢慢发生了改变

  最最近刚刚上映的《沉睡魔咒2》,想必大家都非常关注吧!在《沉睡魔咒2》中讲述了魔女玛琳菲森和爱洛公主关系缓和但依旧复杂,对于这位曾经被诅咒的公主来说,她也面临新的危险。虽然爱洛公主和玛琳菲森之间的关系复杂,滋生于心碎与复仇,但两人联手对付新的反派最终开出了爱的花朵,保护了森林王国和那里神奇的动物们。朱莉非常适合魔女玛琳菲森角色不二人选,并且在此片中成能看到朱莉回归此影片。虽然朱莉拒绝过《通缉令》,《特工绍特》等续集计划的先例。但是朱莉还是接下了此部电影。

  在沉《沉睡魔咒2》中有三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多种格式。横空出世的《沉睡魔咒》惊艳全球。掀起了玛琳菲森热潮,延续一贯暗黑奇幻风格的《沉睡魔咒2》暗黑升级,《沉睡魔咒2》多达26%的画面增幅、水晶般清澈的画质、纤毫毕现的细节表现力、身临其境的音响系统将观众带入奇幻魔尔森林,零距离感受“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玛琳菲森;“小仙女”爱丽·范宁饰演爱洛公主、影坛常青米歇尔·菲佛饰演英格瑞丝女王,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最A反派”、“最仙公主”、“最尊贵”三位女神同台的惊喜。

  《沉睡魔咒2》是很值得一看的暗黑风电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