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出现在共和党大会并演讲!美国各界:已违法了,蓬佩奥应辞职

2020-08-31 16:13:25 作者: 公然出现在共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本文转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美国共和党大会正在召开,不过一位不应该出现在会场场的人物竟然在大会中现身,并进行了侏选站台演讲,这位大佬是谁呢?当然就是现任美国国务卿迈克尔·蓬佩奥。

迈克尔·蓬佩奥目前人美国国务卿一职,近日他出现在美国共和党代表大会上,并为特朗普站台助选,这依旧是打破了数十年以来美国竞选的一大惯例,美国国务卿做为美国民众信任的独立的政府官员质疑,不应该参与任何政党的代表大会。所以各家人士纷纷表示,迈克尔·蓬佩奥已经严重违反了美国的法律。还有声音称,迈克尔·蓬佩奥应当立即辞去美国国务卿一职。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称,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大卫·普莱斯表示,美国国务卿这一重要职位是独立于美国大选之外的,但是今年却是个例外,迈克尔·蓬佩奥竟出现在共和党的代表大会上,迈克尔·蓬佩奥应该辞职,立刻就辞职,并且要个人出资承担这次的初访费用。

近日迈克尔·蓬佩奥正在访问中东地区,他特意录制了演讲视频并在共和党大会上进行全程播放。虽然迈克尔·蓬佩奥表示自己是在私人时间进行的录制,不过民主方议员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嘲讽,国务卿的工作代表美国人民与世界各国搞好外交关系,应当集中所有精力,而蓬佩奥的做法已经严重的违反了美国法律。

之前媒体就报道称,迈克尔·蓬佩奥已经打破了做为美国国务卿的所有不敢违反的法律制约,出现在共和党的演讲中不提,之前还打破了不在国外讨论国内政治的外交礼仪。他的行为已经遭到了多名美国政客的批评指责。拜登团队也对蓬佩奥的各种做法表示抨击,并直接称其行为“十分不体面”,并称蓬佩奥就是特昂普的“跟班小弟”。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乔昆·卡斯特罗称,蓬佩奥的行为是前所未有的,对美国法律的无视,对基本道德的漠视,这种行为对于身居要职的美国政府高官来讲是“极其不合适的,他违法了”。

以往美国的国务卿是不会参加各种当之间的政治机会的,发表演讲更是没有过的事情。按照惯例,如果国务卿出现在某政党的集会活动将被视为以权谋私。之前奥巴马的执政时期的国务卿克里就从未出现在民主党的集会,而奥巴马连任总统时,国务卿希拉里也不在美国。

点击“阅读全文”查看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