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宾利与三轮车相撞!三轮车要赔惨了......

2020-08-31 16:12:31 作者: 浙江一宾利与


58岁的河南商丘人王师傅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想到自己会遭遇如此贵的车祸:因为闯红灯,他不得不面对高达50万元,甚至更高的车损赔偿。而王师傅只是一名普通的货运师傅。



昨天上午,东阳人韦先生驾驶着自己的宾利爱车从廿三里收费站下高速。


10点21分左右,车开到廿中线与稠下线时,正常行驶的他突然发现眼前有一辆闯红灯的电动三轮车。



避让不急,宾利直接撞上了三轮车,三轮车被撞出10多米远。


驾驶三轮车的正是商丘人王师傅,事发后他当即被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王师傅头部受伤,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事故发生后,义乌交警也很快赶到了现场,调取路口多角度监控发现,王师傅存在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的行为,在这起事故中存在较大过失。


但同时韦先生也存在经过具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时未减速确保安全才行驶通过,需要承担一定责任。


据介绍这起事故造成宾利车头严重受损,初步判定车损超过50万元。


本文由今日汽车综合发布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今日汽车》节目合作平台

汽车投诉 维权直通车

如果您有任何汽车方面的投诉问题,可以点击微信导航键“维权直通车”,填写信息后提交即可;或者直接拨打维权热线:0571-85088855,我们一同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