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真会穿衣服,牛仔裙穿的显瘦又时尚,并且身材纤细让人羡慕

2020-08-24 09:29:17 作者: 王丽坤真会穿

以为明星都是高高在上穿着很贵的高级衣服吗,其实明星也会穿一些网红款式减龄又时尚。我们作为普通人也是要将自己打扮得年轻貌美,不管是多大的岁数,保持年轻的心态年轻的穿搭都能让我们更加美丽。牛仔服的搭配今天就推荐给大家,让我们来看看在女明星身上如何将牛仔服穿的年轻又好看的吧。

王丽坤是很秀气的,在很多人眼中她是非常美貌的,而且她这么多年的脸也是好像是冻龄了依然看起来还是像个少女般的感觉。尤其是她很喜欢穿牛仔材质的衣服,看起来是非常的年轻貌美。穿着一身浅色的牛仔裙,身上有很多的小细节,比如胸前的镂空和蝴蝶结,泡泡袖和翻领领口,还有手上拿的粉色的包包都是很减龄的小细节,接下里让我们来挨个分析一下这些小设计如何显嫩的吧。

显年轻的元素

  • 蝴蝶结的使用

在穿衣服时多加一些蝴蝶结的装饰就会年轻很多,比如胸前蝴蝶结背后蝴蝶结,或者是肩膀上的蝴蝶结设计等等。又或者是在扎头发的时候在头发上加上几个蝴蝶结的发饰也会显得人年轻可爱的。最近很流行各种带蝴蝶结的衣服款式和发饰,大家可以尝试尝试。

  • 颜色的搭配感

想要一身很显年轻就要利用上一些显年轻的颜色,尽量要避免那些一身黑或者是老气的颜色,比如紫色红色绿色棕色这些。浅色的牛仔搭配上黑色的马丁靴和深蓝色的帽子,颜色丰富很有层次感。再搭配上一个粉色的手提包就更加的显年轻了十分的显嫩,就算是喜欢粉色却肤色黑的人也可以尝试粉色,用一个粉色的包包时尚又亮眼。

  • 帽子鞋子的搭配

在搭配出一身年轻感的时候,帽子和鞋子或者是包包的选择是不能忽视的。一个年轻款式的帽子能让人看起来更加显嫩有活力,比如带上一个棒球帽,是非常省力省心的一种时尚感爆棚的搭配。在选择鞋子的时候很建议选择一款马丁靴这样帅气的款式很减龄。或者是运动鞋也十分的时尚潮流,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鞋子的话运动鞋和马丁靴就能让你十分时尚哦。

显年轻的牛仔服搭配

  • 牛仔外套的搭配

牛仔外套是很百搭的款式,在夏末初秋的时候也是几乎必备的款式。短款的牛仔外套搭配碎花裙十分优美又时尚。

  • 牛仔半裙的搭配

牛仔半裙是非常火辣性感 又很时尚的款式,常见的就是蓝色和黑色的款式。黑色的牛仔半裙会更适合大部分人会有显瘦遮肉的效果。搭配上黑色的宽松T恤不仅仅很潮流时尚也是非常的显瘦遮肉。搭配上一个白色小包包非常有亮点,更加的时髦了。

  • 牛仔背带裙的搭配

牛仔背带裙是非常可爱的款式,尤其是搭配上了粉色的颜色,有一种粉粉嫩嫩的少女感。搭配上简单的白色体恤就很时尚了,再搭配上一双干净的小白鞋整个人都会显得很年纪小很可爱。

  • 牛仔裤的搭配

宽松的牛仔裤非常显腿细显腿长,浅色的牛仔裤看起来也是更加的活泼减龄,搭配一个紧身款式的短袖尽显出了纤细的好身材。微胖的可以搭配宽松的款式更加遮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