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博梦之队泡汤!Estar猫神重连,猫神想要离开Estar另有隐情?

2020-08-31 20:46:16 作者: 滔博梦之队泡

哈喽大家好,我是尚妹~

KPL转会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据说猫神成为了自由人之后曾去了TES试训。就在8月30日下午1点左右,KPL转会期最大的“瓜”终于尘埃落定了:Estar官宣与猫神完成续约!

猫神为什么想要离开estarpro?最后为什么还是选择与estarpro续约?奶茶之前退圈的时候发的文章里头有提到:猫神这名选手在队内却要干很多份工作!连补强教练组都得猫神亲自出面,效果不好的话,猫神还得被网友们喷权力太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猫神应该是对estarpro原先的状态不满,所以想要离开。

官方表示他们经过了坚持不懈的积极沟通,才留下了猫神。可见官方为了留住猫神,应该没少费功夫。estarpro管理层在转会期积极补强,先是已经引进了野核选手今屿,而且由Alan和诺言进行一个边路的替换上场,解决队伍缺少野核或射手的问题。之后还把教练组补强了,不仅引入了林教练,还把林教练的几位助教也全部请过来了。

在estarpro做了这一系列补强后,还诚心地希望猫神留下,这样看来猫神也没必要融入一支新的队伍,去重新加入一场未知结果的队伍。所以滔博和Estar之间,猫神还是选择了留下来!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关注尚牛电竞,有更多的电竞资讯等你了解哦~

?点一下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