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神在诚意更足的QG、TES中,选择降薪续约了estar

2020-08-31 20:45:20 作者: 猫神在诚意更

想必消息比较灵通的小伙伴们应该都听说了吧?2020KPL秋季赛转会期热播的大型连续剧《猫神去哪了》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最终的大结局就是猫神选择继续跟estarpro续约,继续留在estarpro,秋季赛继续代表estarpro征战。有网友曝出了猫神与estarpro签约前的各种细节,甚至连老板老T都亲自出面了。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一届转会期,猫神是以“高度”自由人的身份进入转会市场的。在没有高额转会费的前提下,谁会对猫神不动心呢?而猫神对于最上心的三家俱乐部分别是QGhappy、TES、estarpro。其中TES给猫神的开出的条件是最好的,所以刚开始所有人都以为“TES猫神”已经板上钉钉。然而比较遗憾的是,猫神去TES试训,却不太满意。因为TES这一届转会期其实并没有多少实质性的补强,而且还将纵情、汤汤给卖了。所以,出价最高的TES,最终却最先被猫神淘汰。


而QGhappy确确实实也加入了猫神的争夺战中,甚至连老板木木都亲自出面了。不过QGhappy毕竟已经有两位中单了,而且末将还在当打之前,再加上之前跟个别管理层的恩恩怨怨,所以猫神最终也并没有选择QGhappy。要知道QGhappy开出的条件也是比estarpro好的。


而必须要强调的是,猫神跟estarpro是降薪续约的,老T亲自出面了!estarpro之所以是这三家中给出条件最一般的,最主要还是这一年多来estarpro都没有什么成绩,而另外新设的游戏项目,其实成绩也很差。所以estarpro如今的经济条件也是比较尴尬的!


其实猫神之所以动了离开estarpro的想法,最主要还是之前实在太累了,他作为一名选手甚至还要做教练组的一些工作。而这一届转会期大家伙们也都看到了,estarpro不仅引入了林教练,甚至把林教练身后的整个教练组都一起请来了。estarpro一直被人诟病的教练组得到了相当大的补强,整体实力比起组不成“梦之队”的TES强太多。猫神加盟TES夺冠的概率反倒小了,estarpro整体情况也改善了,那他为什么离开?还不如继续留在estarpro,而且老T也亲自出面了。


猫神在诚意十足的QGhappy、TES中,选择了estarpro,而且还是降薪续约!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