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梦泪大秀恩爱还被罚跪搓衣板,未来小孩的名字都定了

2020-08-31 20:32:17 作者: 王者荣耀:梦

说到王者荣耀中人气最高的职业选手,相信还有很大一部分玩家的答案是梦泪,虽然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在职业赛场上出现过,但曾经给大家带来的惊艳还是让人无法忘怀的,毕竟是以一己之力改变了游戏机制的男人啊,而关于他的兮兮的美妙爱情也是让玩家羡慕,在这次的七夕节,他们又来做活动秀了一波。

梦泪在这次的活动中在线翻牌粉丝的提问,其中有一名粉丝的问题是去年七夕直播的时候,梦泪被兮兮偷亲之后在想什么?梦泪的回答是下局玩什么英雄?这个回答让大家笑翻了,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兮兮的惩罚,直接拿了一个搓衣板出来,梦泪吓得够呛,之后的回答就有求生欲多了。

之后很多问题也是很有意思,比如,梦泪说和兮兮一起做的开心的事就是一起打游戏了,而关于两人之间矛盾的事梦泪也是直接否认,说完全没有矛盾嘛,接着两人也是玩起了更为有意思的事,那就是默契大考验,当时是说8道题错2道就算输,梦泪错了3道自然就只能跪搓衣板了。

后来梦泪也是说了一些未来的规划,比如有小孩的话就叫小明,由于梦泪姓肖,那这个小孩的名字就叫肖明?感觉太普通了吧,接着梦泪又玩起来了不心动挑战,这个对梦泪来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不到的是他前面都忍住了,之后的大招就一个比一个犀利,比如火线妹视频、鸽子兮视频等,最终梦泪还是笑了两次,分别是自己被p女装的视频和兮兮的视频,还发了1000红包,看来只有和自己关系很近的人才能让他心动啊。

梦泪这次在直播间也是和大家玩得非常开心,很多人就算明知道会吃狗粮也非要来瞧上一眼,结果自然是和他一起happy了,相信之后他也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东西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