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选手的七夕节,doinb和uzi在秀恩爱,梦泪却被罚下跪

2020-08-31 20:34:23 作者: 电竞选手的七

我们知道现在电竞行业是很火的,有很多人气非常高的主播,有的选手还在役,而有的选手已经退役了,他们回归普通生活之后还是有很多人关注的,就好比uzi,虽然现在他已经退役了,但是很多人还在关注他的一举一动,比如最近他点了外卖,结果被大家发现在汤臣一品,于是有人就表示他是不是在里面买房了?总之这样的例子有很多,但是没办法,他们毕竟是公众人物啊。


而最近大家看到七夕节到了,这次七夕节里面大家也在关注,这些公众人物是怎么过的,然后我们就看到各大电竞选手在七夕节就开始秀恩爱了,我们简单的给大家看几个例子,uzi的方式很用心,我们看到uzi送给女友一束花,然后还有香奈儿的香水,当时uzi也是假装去上厕所,其实是给女友准备惊喜,还是很用心的。


而doinb和糖小幽这一对是最简单的,我们看到他们这次七夕节很随意,就是互相发个红包,这次糖小幽给doinb发了两个红包,一个是2147元,还有一个是2121元,然后doinb就拿着这些钱带着糖小幽去吃烤肉了,也不能怪doinb啊,毕竟现在的家庭里面糖小幽是掌管财务的,所以doinb也没钱准备太贵重的礼物啊。


而且我们知道现在LPL的冒泡赛马上就要开始了,FPX想要进入S10,就要打败IG,而且打败第一场的败者,也就是要连赢两场BO5才能拿到S10的门票,所以最近根本没有心思过什么七夕节,正在努力的训练呢,糖小幽也能理解,所以他们今年的七夕节就这么草草了事了。



还有一对情侣的七夕节与众不同,他就是梦泪和女友兮兮,我们知道他们两人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感情一直都很好,很多人也调侃他们是老夫老妻了,因为是老夫老妻,所以双方就更敢开玩笑一点,这次七夕当天,梦泪和兮兮两人同框直播,而且还玩起了游戏。


这次的游戏内容就是“夫妻快答”,玩法就是出一个问题,两人同时回答,标准答案就是兮兮的答案,如果梦泪答错了就要接受惩罚, 结果可想而知,梦泪根本就没有胜算啊,兮兮直接拿出搓衣板,然后惩罚梦泪下跪,很多网友也开玩笑的表示:doinb和uzi都在秀恩爱,梦泪却被罚下跪,哭了。


其实在小编看来,梦泪秀恩爱的方式最甜蜜,兮兮知道跪搓衣板是很痛的,而且也要留住梦泪的面子,所以把搓衣板放在床上,全程也是嘻嘻哈哈的,没有很严肃,打打闹闹像两个小孩一样,看到他们的样子,真的感觉是两小无猜啊,很多网友也吐槽:看似惩罚,其实就是撒狗粮罢了。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