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野王梦泪突然卖萌!网友调侃“蹦迪版梦泪”,不去比赛可惜了

2020-08-31 20:33:28 作者: 峡谷野王梦泪

梦泪目前的状态已经是处于半退役,常驻直播间的他也让粉丝们看到职业选手背后的一些有趣故事,在王者荣耀中AG超玩会是当下人气较高的战队,加上梦泪曾以“韩信偷家”后一度成名,将自己推上了最高峰,打开了观众和玩家们对他的全新认识,也让不少韩信玩家看到原来还有这样的操作。

近期梦泪在直播间中经常都可以看到兮兮的出现,在七夕当天二人也是甜蜜上镜,粉丝更是要求两人要在镜头前给大家看一下“亲密”的瞬间,最后还是被梦泪婉拒了,毕竟“狗粮”还是不要吃太饱。

当天兮兮也是憋了大招,准备了粉丝送来的“搓衣板”,发起不心动挑战,让梦泪看各种漂亮女生后如果有心动的感觉,就会惩罚,一开始的梦泪还是面无表情的,直到兮兮放出大招,将火箭妹的脸换成梦泪的脸,别说梦泪憋不住,粉丝们和兮兮看到都快要笑翻了。

因此当天在直播间上演了一场“梦泪忍痛跪搓衣板”事件,直接让当晚的气氛升温,加上梦泪表示输了就要发500给兮兮,并且还要发1000红包给粉丝们抢,当然主要是为了满足粉丝们,也看得出二人关系的确非常恩爱。

在8月28日,梦泪发出一条视频,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张韶涵加油,直接送上一条打call的舞蹈,AG超玩会更是在下面评论:“我作证,老梦泪已经努力学了很久了!”网友则调侃梦泪,请原地出道、不去比赛真的可惜了、蹦迪版梦泪、峡谷野王惊现“奇怪”行为,梦泪居然公开跳舞视频等,没想到日常的梦泪这样放得开自己,不愧是我们的人气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