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回应门店筷子检出大肠菌群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7-30 16:14:46 作者: 海底捞回应门

  7月30日,针对海底捞旗下一家门店所用筷子检出大肠菌群一事,海底捞回复称,抽检时间为4月29日,通过对杭州海底捞富春新天地店进行全流程核查,基本判定为筷子储存过程中导致。

  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集团食安部门也委派专人及专业机构到门店现场进行监督抽查,对存在问题的门店将按照公司规范进行处罚。

海底捞回应门店筷子检出大肠菌群

  海底捞方面表示,海底捞火锅全国门店一直积极配合各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各项检查,2020年1-7月,各地相关职能部门共对海底捞全国门店进行206次餐具抽检,其中涉及筷子抽检的有19次,涉及19家门店。所有餐具抽检中,205次合格(除杭州富春新天地店有一个批次筷子抽检不合格的现象)。

  以上就是【海底捞回应门店筷子检出大肠菌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