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灾无情,海尔有爱!

2020-07-24 21:51:10 作者: 洪灾无情,海

洪水无情人间有家,江西海尔人自发组织捐款捐物,为搞洪抢险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7月13日-7月15日,江西彭泽海尔专卖店携爱心商家以及江西海尔售后团队分别带着矿泉水、方便面、王老吉、八宝粥等物料到搞洪一线慰问现场救灾人员。

物资捐赠防讯一线

在慰问现场,坚守在圩堤上的各村干部介绍了防汛一线工作情况,对志愿者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持之以恒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渡汛,保障群众的人身与财产安全。

共同抗洪防汛一线

南昌中心领导组织九江华涵海尔售后筹备防汛工具和救援物资,带领售后临时组织的抗洪防汛尖兵队成员到防汛值班点现场慰问共同抗洪抢险。

洪灾无情海尔有爱

江西海尔售后的夏智浩给汤增建是退伍军人,他们带来了一直保存着的退伍军服,穿上旧军服,面对险情,他们立即展现出军人的风范,不惧险阻,哪里危险往哪里去,收好胸前上岗证,给险要位置的堤坝添加泥沙袋进行加固。

洪灾无情,海尔有爱!此次慰问活动给抗洪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暖意,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凝集了力量,增强了防汛抗洪一线人员打赢这场硬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