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最新民调出炉,支持率出现重大反转,民众欢呼:稳了

2020-08-31 21:14:36 作者: 美大选最新民

美大选最新民调出炉,支持率出现重大反转,民众欢呼:稳了


据外国的媒体报道所说,特朗普在最近几天时间里面也是公开的对外宣布,说自己并不想要在今年的总统大选上面输给低智商的拜登,但是大家要知道,就在疯狂的诋毁拜登之前,拜登曾因为特朗普的弟弟去世,公开的对特朗普表示有好的慰问,不少的外国媒体都说特朗普的这一行为跟绅士沾不上一点关系,完全就是为了自己利益,可以毫无底线去诋毁他人。


当然了,在美国这个国家里面,特朗普的这种独特手段,却得到了很多公民的崇拜,不仅仅只是特朗普这一个人,就连他的儿子和准儿媳妇,同样也是到处宣扬,目的非常的简单,就是想要将特朗普的对手使劲的贬低,恨不得将对手贬的一文不值,当然对于这一届的总统选举的状态来说,充满的不平稳的因素。


在疫情之前的那段时间里面,特朗普也是凭借着自己那非常独特的吹嘘技巧,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基本上可以说是稳操胜券,但是在疫情之后,他所表现出来的个人能力非常明显,没有达到民众预判的那种期望,而且就在美国发生暴乱之后,他也是因为自己的嘴硬做事非常的怂,遭受到了很多人的讽刺。


因此对于特朗普的支持率,一直都是非常不稳定的,一会高一会低,就在最近几天时间里面,特朗普也是在选举拉票的机会上面,竟然用恐吓等语气吓唬美国的民众,特朗普说如果拜登当选美国的总统之后,美国可能就会变成明尼阿波利斯阴燃的废墟和波兰特的暴力横生,但是可能特朗普自己都没有想到,他的这一说法在不久之后就遭遇了打脸式的羞辱。


有不少的美国网友都公开怒怼特朗普。这些网友说:难道你说的这些事情,不是在你任职期间发生的事情吗?你到底是有多么的好意思,将这么大的黑锅丢给别人来背?反正特朗普对对手的抹黑程度越高,反感他的人也是变得越来越愤然,据消息了解,美大选最新的民调结果也是出来了,当然问题再次出现在特朗普的身上,特朗普的支持率也是再次出现了非常大的问题,再次被自己的对手反超。


在之前一段时间里面,特朗普也是利用外力来将内部的压力得到一定的缓解,在之前的那段时间里面的做法,不少的美国公民都错误的认为特朗普是一位真正的英雄,当然在这错误的认为之下,特朗普的支持率也是上升的非常的快,但是让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发生的暴乱实在是太多了,再加上特朗普那非常夸张的宣言,也是让特朗普的支持率下滑的幅度非常的大,与拜登之间整整相差百分之四个点,不少的美国民众都非常高兴的欢呼道拜登稳了,当然对于这种事情,没有到最后一秒钟,谁敢保证不会出现一些意外呢?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

本文由《社会聚料》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