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入千万的大胃王情史,拿命搏钱,还能走多远?

2020-08-31 21:10:48 作者: 年入千万的大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一)

吃不是原罪,为了想红不要命地吃才是。今天我们来聊聊近日被央视点名批评的吃播造成食物浪费的那些大胃王们的故事。说起大胃王,很多人第一个想起来的应该是日本的木下小姐姐,娇小的身体,甜甜的嗓音,与之形成巨大反差的却是摆在桌子上那动不动十几斤的食物,随着那句甜甜的我要开动啦,没一会那些令普通人望而生却的食物就全部进到了她的肚子里。

木下进入中国后,顺理成章的一炮而红,继而引发了后来的一系列中国大胃王们的争相模仿,随着美拍抖音快手等视频网站的发展成熟,国内本土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了无数的大胃王们。似乎那些天赋异禀的曾经离我们很遥远的大胃王们一夜之间就在我们普通人身边发芽壮大起来!

记得第一个了解的大胃王还是通过我老婆认识的,我仿佛还能想到在若干年前吧有一个节目叫幽默观察家,里面有一期叫我的女友是大胃王。节目组邀请的大胃王素人分别和三个单身男青年假扮情侣,去男方家吃饭看看对方父母的反应,节目中男方父母的反应至今记忆犹新,从开始的欣喜到最后的麻木。

毕竟儿子领进家的女朋友一顿饭当着你的面干掉120多个大饺子,60多个寿司的时候还说没饱的时候有多少父母还能整定自若的喝茶,估计那个时候喝进去的水都变成镇静剂了,仿佛还能看到自个儿子的下半生被困在拼命赚钱供女友吃饭的惨淡人生里。

而我老婆呢?我却记得无比清晰,那天傍晚她笑出了如猪般的梦魇笑声,节目播出了多久她就几乎笑了多久,眼泪都被笑出来了……笑的不能自持,停不下来,不知所以……然后我就记住了这个让我老婆上半辈子就疯狂的笑过这一次的女生一大胃王桐桐!

那个时候的桐桐还是脸大腮帮子大,俗称头大身子小的典型代表,之前不懂,后来才知道所谓的大胃王们几乎没有人可以幸免,她们之所以一顿动不动就一个烤全羊,十几斤食物就跟我们普通人吃一碗面似的简单的背后就源于两字催吐!

现在应该是行业公认的秘密了吧……毕竟按照人体的构造,她就算把胃撑大撑满但是最终也消化不了那么多食物,还得靠吐出来才行,长期的催吐造成了大胃王们声音嘶哑,面部浮肿,头大身子小,胃酸腐蚀牙齿造成年纪轻轻却满口假牙,这些都已经经过好多火眼精金的网友们实锤过了,今天不再啰嗦在此了,今天重点讲讲那些大胃王们的情史,看看年入几千万的大胃王网红们有着怎样令人乍舌的情史。


(二)

国内第一代吃播网红鼻祖绝对有密子君的一席之位,当初在斗鱼凭着挑战十桶火鸡面,8斤白米饭等等一炮而红,走的也是日本木下的风格,甜美的森女系,可怕的食量,惊人的对比,一鸣惊人。那个时候应该还是在出租屋里吧,密子君负责吃,当时她就有个男朋友叫谈鹏就负责帮他准备食物俗称饲养员,好多一开始的粉丝也冲着她们甜甜的爱情去的,那个时候密子君的男朋友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今天又出去卖了一套房子不然不够你吃啊!

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当初不知道俘虏了多少憧憬爱情的少男少女们,毕竟有一个你负责吃,我负责赚钱养家供你吃的爱情也曾是好多人向往的,密子君应该是很爱饲养员的吧,其中有一个视频是谈鹏的生日,密子君拿了个蛋糕偷偷给他过生日,饲养员打开房门从头到位处于一脸镇定,密子君说着动人的情话流下了眼泪,从头哭到尾,那个时候好多人就觉得应该是密子君爱饲养员多一点吧……

果不其然,没多久它们就分手了,后来有消息透露出来,确实是密子君的男朋友出轨了导致的分手,密子君竟然是被伤害的一方,可悲可叹,后来密子君还特意吃了一期全部是绿色的食物高调宣布自己被绿了……

回头想想也是,如果谈鹏真爱密子君,作为最亲密的枕边人怎么可能不知道密子君是靠催吐的,如果是真爱怎么会靠着爱人摧残身体为代价获取金钱利益,如果说有真爱,那也是没看到巨大的利益之前吧,在利益之下人心很容易改变。

分手后的密子君其实也算聪明,早早的就改变方向甚至一度把大胃王密子君改成密子君,试图脱离大胃王的范畴作为一个美食吃播重新登场,她知道催吐不易,不能长久。


(三)

而同一时期快手上的大胃王们却争相冒出头了,大有后浪赶前浪之势头。最出名的应该是号称有3000多万粉丝的大胃王猫妹妹!猫妹妹原名叫毛月年,看点就是大胃能吃,一顿可以吃大约正常十个人的饭量,直播一个小时左右基本都在吃,靠吃走红。

更一度成为了大网红李明霖的妹妹,李明霖可以说是猫妹妹走红路上的最大助攻,帮助她策划营销,举办各种庆典吸引了大量的粉丝,两人一度成为好哥哥好妹妹的最佳代言人,一个掏心掏肺扶持一个感恩戴德拍马。

可惜这一切都在一个叫达少的小网红出现后发生了专机,两人相恋后很多粉丝不赞同,认为达少是看中猫妹妹的钱毕竟那个时候猫妹妹已经是快手吃播一姐了,达少只是个几万粉丝的小主播,可是猫妹妹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达少,甚至跟捧红她的李明霖撕破了脸分道扬镳。

据说达少对猫妹妹呵护备至,靠着一点一滴的关心就俘虏了猫妹妹,这也难怪,猫妹妹出身在一个离异家庭,从小跟爷爷一起生活,条件十分的拮据,爷爷虽然疼爱但是毕竟能力有限,爹不管娘不疼的猫妹妹遇上了对她呵护温暖的达少就跟小婴儿贪恋妈妈的怀抱一样,就不肯撒手了。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