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重生》太子应该怎么玩?天赋觉醒是关键

2020-08-31 21:04:59 作者: 《枪火重生》


游戏资讯早知道,无忧君带你来尬聊,全网资讯东扯西唠,帅气如我请低调!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你们的无忧君又来啦!

《枪火重生》这款游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从8月20日上线到现在,就获得了超过10000人评价,并且94%的好评率。翻开评论,除了大佬玩家对游戏的点评,还有不少玩家对于游戏角色还不是很熟悉,表示到底该怎么选择?哪个更适合自己?目前有三位角色供大家选择,今天无忧君就这三位角色中的太子的详细玩法给大家介绍一下。

背景介绍

官方介绍中,太子是神秘灵界来客。深谙方术,可以使用源力球困锁静止敌人的动作。深埋的身世让太子更亲近元素,善于使用各种元素并巧妙的结合出非凡的威力。特点就是谙于方术,精于元素。

英雄技能

源力法球:调用法力,向前发射一颗能量球,球体会在触碰物体后爆炸造成普通伤害,并定住爆炸范围内的敌人一定时间。

烟雾手雷:投掷装满腐蚀烟雾的手雷,手雷会在触碰地面时生成一个持续一定时间的烟雾区,每秒对其中的敌人造成腐蚀伤害。

英雄玩法

太子主要输出有两种,第一种元素异常流,第二种爆头流。

元素异常流主要靠元素扩散打伤害,主要使用雷电手套以及各种带有元素扩散词条的武器。

前期雷电手套配合毒烟手雷打瘴气伤害,在拥有双子铭刻后,将双子铭刻改成共享元素,配合第二把拥有元素属性枪你可以直接打出混合元素异常效果。

这里主要推荐雷火打傀儡效果,先打出傀儡再配合毒烟手雷打瘴气清场,雷火可以让你在密集的怪物前游刃有余。

金爵主要是元素之怒,火上浇油,火焰支配,雷电支配,腐蚀支配。

雷电手套自带元素扩散,命中的次数越多元素异常造成伤害次数也越多。

爆头流

爆头流这种流派对枪械有着苛刻的需求,双弹道是及格,三弹道或者更多则是更佳。鹰眼瞄具是支撑这样打法的最佳帮手,主要武器是棱镜,烈焰弹丸以及各种狙。有双子铭刻后选择共享暴击倍率来提升输出,金爵一定要点聚能神剑。

那么武器,觉醒,秘卷该怎么选择呢?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各位看官都适用的搭配:


武器:赤目火鳞,主要为了武器技能伤害很高,词条输出优先。

觉醒:优先元素和烟雾系,源力的高阶护盾看情况点。不要小看烟雾手雷伤害,后期打出几千伤害很简单。

秘卷:防御有两种,一种血量,血量就要吸血,血肉之躯+鲜血圣物或火焰狂热,觉醒可不点元素神盾和高阶护盾。一种护盾,就是各种加护盾的东西。选择这个那么觉醒就要元素神盾和高阶护盾。

其他加伤害,加弹药的随意搭配。

以上就是太子玩法的详细介绍,每个人选择的流派不同玩法也就不一样,不过对于新手玩家更多的还是体验,自己怎么开心怎么玩哦。

想要获取更多新鲜资讯?还不快快点击关注!无忧君老司机带你飞!溜了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