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新房终于入住,效果真心漂亮,餐厅设卡座特别实用,很喜欢

2020-08-31 20:53:21 作者: 多彩的新房终

每个人对家里的需求不同,审美不同,装修出来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喜欢比较简单效果,往往整个空间都是一个白色或者灰色,色彩搭配上其实还是比较单调的。但是还是有人喜欢把家里装出跟一幅画的效果,每个空间的颜色都不一样,特别好看。

今天很开心能给大家分享屋主她家这套装修案例,她比较喜欢多种颜色的效果,把家装出五彩缤纷一样,我自己定义她家为多彩的新房!从开工到现在,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其中也包含了晾着通风那段时间,准备家里小孩要去上学了,一家人终于开心入住。装修偏现代美式风格,整体的效果真心漂亮,而且考虑到自己的需求,餐厅设卡座特别实用,真的很喜欢,很值得参考。给大家晒晒实景,希望大家也能喜欢这样多彩的家。(图片屋主:SX)

室内空间布局还是蛮不错的,南北通透,室内采光很充足。特别喜欢地面铺贴偏灰色的地砖,视觉效果特别抢眼,而且很耐脏。最尽头的墙上挂着一幅很大的挂画,一屋一看到就被迷住了,视觉效果特别抢眼。顶面安装的小吊灯觉得还不错,光照亮度足够了。左侧是餐厅,右边是客厅,往里面走进去就是卧室。基本布局就是这个样子。

餐厅空间虽然是独立的,但是空间不是很大,考虑到需求,定制了非常实用的卡座,可以提供特别充足的储物空间,很喜欢。卡座中间位置,挤挤的话三个人都可以坐得下,用餐的时候特别方便。卡座两边设计了对称式的柜子,而且安装了玻璃柜门,里面安装了灯,可以起到照明。卡座和方形餐桌比较搭配。可以看到,卡座是蓝灰色的,特别耐脏,与整个空间完美搭配。

厨房也要美美的,选择定制了蓝色的橱柜,非常漂亮,而且与餐厅卡座的蓝灰色形成区别,对比起来特别抢眼。墙上贴的是仿古墙砖,特别耐脏,色彩显得更丰富了。定制了“U”字型的橱柜,刚好把厨房空间都利用起来,并且布局比较合理,形成了“洗、切、炒”的顺序,特别实用。不过,顶面吊柜不到顶,站着就可以打开顶面的柜门,还是蛮方便的哈。

现在来到客厅中间,特别喜欢这样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显得非常有档次,而且电视机挂在墙上,比放在电视柜节省空间,两边还安装了壁灯,可以看到壁灯打开后的效果,特别美。辛辛苦苦装修出来的新房终于可以入住了,一家人都非常开心,觉得很幸福,看着我都很羡慕啊。两边安装了轻奢风的水晶壁灯,颜值真的很高,装饰性很强。

主卧顶面也是安装了吊顶,而且还做了床头背景墙,基本跟电视墙的效果类似,不过床头背景墙中间选择了粉色,太美了。为了显得色调统一,床也是粉红色,而且安装的窗帘更好衬托出效果。地面铺木地板,没有瓷砖给人那种冷冰冰的柑橘,特别舒适。

次卧也是做了床头背景墙,用的是硬包,看着有点类似护墙板的效果。考虑到实用性,利用窗户的位置定制了飘窗柜,可以提供非常充足的储物空间,色调与其他刚好区分开。卧室空间是很小的,特别需要这样的储物空间。

儿童房考虑到实用性,定制了非常实用的榻榻米,可以提供特别充足的储物空间。色彩搭配非常丰富,也很协调,太喜欢这样多彩的颜色,特别美,视觉效果很抢眼。已经搬新家入住了,东西比较乱,不过真是因为乱,才能有入住后的状态。

卫生间墙面和地面都是铺贴粉色的瓷砖,特别好看。连卫生间都要特别让人羡慕的颜色,而且看着有点少女心的感觉,特别甜。安装了柜式镜子,可以增加特别充足的储物空间,牙膏牙刷都可以方便收纳起来,很实用。

卫生间空间足够,算是做了干湿分离,而且马桶安装在了浴淋区,还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墙上安装了置物架,洗浴用品都比较方便收纳起来,还是蛮不错的哈。

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可以看到屋主她家新房,每个空间的色调都不一样,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多彩的新房,效果很漂亮,看着都很羡慕。如果你也喜欢这种多彩的效果,可以参考学习一下,最后,希望大家能喜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