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被父母强喂到70斤!把孩子当工具的父母,正在毁掉下一代!

2020-08-31 20:59:07 作者: 3岁女童被父


一个巨大的饭盆前,架着一台手机。

屏幕对面,3岁小“网红”佩琪,正狼吞虎咽往嘴里塞大量食物。



汉堡,炸鸡,可乐,泡面……

3岁的孩子,对自己吃的到底是什么,可能没多大概念,她只是机械地咀嚼。

吃着吃着,佩琪速度放慢,明显吃不下了,只听见她低声央求:“别弄了别弄了”。


爸妈一边嘴上答应着,一边把她刚吃空的盘子继续加满食物。


这是这些天频上热搜的“3岁70斤女童”佩琪“吃播”视频中的一幕,让人心疼不已…

为圈流量、博眼球

一3岁女童被父母强喂至70斤


据媒体报道,有对父母为了圈流量、博眼球,竟把女儿当成工具人,三岁的女儿化身"吃播",被喂成70斤(根据儿童标准身高体重,3岁女孩体重应在25~32斤)


翻看账号发布的视频,标题都是这样的:


“70斤三岁小胖妞爸爸带她吃饭,狂饮一瓶饮料半只鸡一碗粉,好厉害”


“70斤千金刚买的衣服又小了,真的要买定制大码女装。她爸还一直喂”


“三岁66斤胖妹母亲节过的非常开心,吃了不少食物,马上突破100斤”


“厉害”“马上突破100斤”话语中仿佛有种事不关己的欢呼雀跃,这还是孩子亲爸亲妈么!

正常的父母看到3岁就长到70斤了不是会控制孩子的食量,会忧心忡忡的么?怎么还会不停投喂、期待更高的体重呢?!


更何况,一个3岁的孩子,又能懂得什么呢?当然是父母给什么就吃什么。

在父母过量的喂养方式下,佩琪越吃越多,也越来越胖,两岁半到三岁的短短半年时间,她重了20斤。




过度超标的体重,让佩琪的体型异于其他孩子。

她才3岁,身体却已经出现严重的健康隐患,不仅翻身困难,连走路都变得一瘸一拐......


过度超重给健康带来的危险,即使是再无知的父母,也不可能不明白。


事实上,在佩琪的账号下,也有很多网友提出质疑,劝父母不要给孩子吃高热量的食物,多吃青菜,适度节食


可佩琪的爸妈视而不见,继续我行我素,把“食量”当“流量”。

有人留言谴责佩琪父母拿孩子当赚钱工具,孩子妈妈回复:“她爸爸没用,不赚钱。”


所以,爸爸不会赚钱,就能不顾孩子的身心健康?

在利益面前,孩子的健康不值一提。这样没底线、不负责任的父母,让人无语又愤怒。

现实生活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