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FPX必有一队无缘世界赛-冒泡赛程来了

2020-08-28 00:18:26 作者: IG FPX

之前看大家都在问什么时候开始比赛还有就是怎么个流程,

今天给大家带来冒泡赛的详细规则:

此前IG 0:3 输给了LGD,FPX 1:3输给了SN。不过此前两队积分较高所以还拥有冒泡赛的资格


目前1号种子队伍与2号种子队伍由JDG和TES的胜负来决定,这两只队伍已经稳进世界赛了

3号种子由SN和LGD胜出队伍获得,这代表两只队伍中至少有一队可以获得种子名额

剩下的四号种子队伍就有点难了,需要首先由IG与FPX交战一场败者直接无缘世界赛,胜者要击败来自3号种子的负者才可以拿到种子资格,如果胜者没有击败那么也将无缘世界赛。

综上所述两只队伍出现都将很艰难,至少有一支冠军队伍无缘世界赛,甚至两只队伍都拿不到世界赛名额。想必选手还都蛮有压力的。



比赛时间:

8月27日 周四 17:00 JDG vs TES (无论胜负都有世界赛名额)

8月28日 周五 15:30 SN vs LGD(胜者拿到3号种子)

8月29日 周六 17:00 IG vs FPX(负者无缘世界赛)

8月30日 周日 17:30 由SN与LGD负者 VS IG与FPX的胜利者(胜者获得4号种子)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也期待选手的表现,希望大家对喜欢的队伍不要气馁,都是有机会的

(大家想知道什么资讯或者有什么意见评论区多多留言,也希望大家嘴下留情,记得点关注,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