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杨幂七夕官宣结婚,两人旧情复燃修成正果,魏大勋只是***

2020-08-28 00:16:22 作者: 胡歌杨幂七夕

8月24日晚,某娱乐论坛突然曝出了一个猛料,表示单身多年的仙剑留守儿童,将在七夕官宣结婚,特地表示保真,这一消息成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要知道《仙剑3》的主演里面,刘诗诗、唐嫣、杨幂、霍建华都先后进入了婚姻的殿堂,唯独只有胡歌至今孓然一人,因此所说的仙剑留守儿童明显指的是胡歌,那么女方到底是谁呢?

据爆料指出,女方是离过婚的女顶流,和胡歌是前前同事兼前前女友,两人是旧情复燃修成正果,因此我们也能得出3个信息:

女方很出名

女方和胡歌一起合作过

女方是胡歌前任女友

说到这里答案也就呼之欲出了,没错女方正式曾经和胡歌一起拍过《仙剑3》的杨幂,而且离异的身份也和18年底宣布和刘恺威离婚的她正好对应上。

在当年拍摄完后,整个仙剑剧组奔赴国外旅游,流出了和胡歌多张亲密照片,两人早年的博客也暴露出疑有恋爱的证据,不过鉴于两人从来没有回应和承认这件事,因此这个传闻中的恋情,也成为了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考古史”。

挖到这里,有网友或许会觉得很奇怪,毕竟杨幂从去年开始就被曝出和魏大勋一起现身同框的约会证据,两人的恋情可谓是呼之欲出,就连魏大勋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时,还曾经被杨千嬅和丁子高cue过这件事。

没想到该爆料却直接否认两人的恋情,表示是某娱记团队,为了逼胡歌和杨幂公开恋情,才拿魏大勋当***的。

不过对于这个爆料,很多网友都流露出将信将疑的态度,因为:

胡歌和杨幂在仙剑以后几乎没有任何交集。

胡歌每年都会被传几次结婚,去年是和前女友薛佳凝旧情复燃,可惜也没能成真。

胡歌和杨幂的恋情至今没得到任何身边人的认证,无从得知真相。

既然爆料人表示,明天两人就会在社交平台官宣,那咱们就等待这个爆料验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