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冒泡赛:IG打FPX成焦点,Doinb直播暗示汉子哥?

2020-08-28 00:17:28 作者: LPL冒泡赛

随着比赛一场场进行,夏季赛只剩下最后一场总决赛,也已经是提上了赛程了,TES和JDG战队再次在总决赛会面,也证明了两支战队在这个赛区的稳定性,对于这一次的总决赛,观众也是充满了期待,再次交战的两队谁会更胜一筹也引起了观众的关注,究竟是TES能够复仇成功还是京东能够蝉联冠军,一场BO5过后就有答案了,当然不管哪支战队登顶了,都不会觉得意外,两支队伍都拥有足够强的实力。

除了总决赛之外,更受关注的还是冒泡赛,不管是胜者组的苏宁对决LGD,还是败者组的IG对决FPX都引发了较大的动静,尤其是IG对决FPX,这一场比赛,光是两支战队的头衔就很难不被关注,想来观众也已经接受了两支世界赛冠军在最坏的环境下争夺晋级的机会吧,这段时间两支战队的动静都不大,FPX这边的选手有进行日常直播,所以状态都能够看到。

休赛了这么长时间的FPX选手状态还是不错的,就是IG这边似乎还没有什么好消息出来,就连选手的排位纪录都受到网友们的吐槽,IG现在是全方面不被信任,就连LPL《饭堂》在预测冒泡赛的结果,都没有人看好IG能够获胜,这个局面倒是让人百感交集,不过FPX会被更加看好一点也是正常的,不管是从选手的状态来看,还是从选手的改变来看,都更加值得信任。

尤其是一直被诟病的Doinb英雄池,这段时间Doinb练习了很多偏冷门的英雄,扩充了英雄池,像鳄鱼,卢锡安,露露,瑞兹等英雄都有在练习,且胜率还不错,很有可能会成为IG的绊脚石,毕竟IG这边的选手排位纪录还是一如既往的“神经刀”。

Theshy的英雄池已经偏离了上单的轨道,说是一个AD选手的英雄池都不为过了,因为Theshy的不走寻常路,给IG带来了很多的不稳定性,当然爆发出来确实是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但是Theshy这段时间的状态和操作不是那么的支持他打出爆发性的效果,所以IG想赢比赛还是要做全方面的调整。

另外FPX这边的首发上单大概率会是金贡,这也给Theshy在线上打优势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和阻碍,金贡也是老抗压上单了,对Theshy也没有畏惧,可以稳定的打出效果,近日Doinb在直播的时候也有聊到当前赢比赛的方式,Doinb认为现在靠单带是赢不了比赛的,必须要打团才行,从这番话可以推测出Khan大概率会继续替补,就Khan登场的比赛来看,团队效果都没有很好的展现出来。

Khan个人实力虽然是强势的,但是跟队友配合不够,也非常致命,这也是FPX在金贡登场之前战绩不佳的一个原因,FPX一直被肯定的都是团队协作能力,DOonb也有说过FPX不是一支靠个人操作赢比赛的战队,而是依靠团队的合作打出压制力,也就是靠团战赢比赛的战队,而金贡是符合FPX这种需求的,像下路艾希,女警这一类英雄是大势,上路是青钢影这些强势英雄,如果想下路单带的话,中路可能会遭罪。

上路青钢影一般也是搭配卡牌这些英雄,归根结底也还是团战,一般选出青钢影都不会执着单带,单带的效果并没有那么好,不得不说Doinb对游戏的理解还是非常到位的,通过Doinb这一波分析,似乎也能明白Theshy为什么迟迟不用青钢影,Theshy一贯的作风就是上路执着于打穿对面来拿优势,论单带,青钢影自然不是首选,不过这样的打法也是IG战败的一个原因,现在IG在团战中已经没有那么强的压制力了,很多战队也会可以避开跟IG打团,所以IG和FPX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也很让人期待。

你怎么看IG对决F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