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猪打车在无锡免费打车啦!

2020-08-31 21:30:10 作者: 花小猪打车在

长按识别直接使用

花小猪是滴滴的下沉版本,主要商业模式是B2C2C模式,作为一个司乘整合平台收取提成。

其实本质上还是司机为乘客进行服务,由花小猪构建一个提供司乘沟通渠道、系统规范用户出行、实现智能乘车调度的平台;将所有的司乘信息整合起来,进行统一智能分配调度管理;同时提供额外服务,从而实现司机收益最大化、乘客便利最大化。

司机作为出行服务的提供方可以在平台进行注册,由平台统一管理调度,同时司机会享受到平台自动分配客户,以及平台智能规划路线并导航等一系列便利条件。

目前花小猪处于高速成长期,凭借大量的补贴和社交裂变投入攻占下沉市场,与公共交通抢夺市场。

被拼多多教育过的三线以下城市用户,早已熟悉了相关玩法并积累了互相拼团的人脉关系;如果下沉市场被教育成功,想必是新的营收增长点。

同时,对于滴滴来讲,花小猪的下沉是在挖掘流量洼地,当占领了下沉市场的领导地位后,可以利用流量导向其他领域变现。

滴滴的自动驾驶业务,在一二线城市的驾驶数据充足,但三线以下数据缺乏,且三线以下城市路况与一二线差别巨大,花小猪的下沉业务正好可以填补这块数据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