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美人煞》石心少女吞噬“天罚”,司凤太幸福,褚磊恍若隔世

2020-08-31 21:36:08 作者: 《琉璃美人煞

《琉璃美人煞》石心少女有着跟石头一样无情无爱的琉璃心,但再铁石心肠的人,经过禹司凤穿越十世的真爱打磨,也是能生出血肉。

然而天意弄人,初恋夫妇历情劫,已经是够难了,璇玑还要面对昊辰的邪恶算计,他居然要褚姐姐以爸爸的生死发毒誓,而知晓了人间情爱的褚璇玑,也是宁愿吞噬“天罚”,也不愿再成为绝情绝爱之人。

石心少女一直在成长,心智也未成熟,而被坏大叔欺骗,许下毒誓,其实也做不得数的,更何况褚璇玑前世是战神,早已受过天雷的威力,即使违背了自己的誓言,被天雷所斩,她也是能扛得住,再说了,小凤凰十生十世吐了这么多血,璇玑怎么说,也要先照顾禹司凤的脆弱小心灵吧,而不是单方面被狭隘的昊辰,道德绑架。

禹司凤乍一看很是凄惨,十世历劫,一路吃苦吐血,但仔细想起来,小凤凰是苦中作乐,他就像是一个辛勤的园丁,在十世的风雨之中,不断培养栽种着璇玑这朵“带刺玫瑰”,虽然很多次他都被花刺,弄得大出血,但是伤好了之后,小凤凰依旧会爱如初恋,继续全心付出。

司凤太幸福,然而昊辰是见不得别人好的,他试图以人妖殊途的道义和亲情,将小凤凰扼杀在摇篮之中,仗着有情诀,他以为胜券在握,但他没料到褚璇玑的真心,其实早在天界莲池边,就已定下,她心中的对象,是那只美丽的金赤鸟,最后,褚璇玑也是放弃了有情诀,还有那位虚伪的背后捅刀之人。

《琉璃美人煞》“亲爹横死街头”的毒誓,让人不寒而栗,而经过了风霜之后,初恋夫妇在亲爹的见证下,拜堂成亲,也是让人感觉虽然世事无常,但是存有真心,就能风雨后见彩虹,只是站于高位的褚磊,真是有点恍若隔世的感觉,毕竟之前他还是恋爱课堂的小教员,此刻却已是沉浸在女儿新婚的大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