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詹姆斯不同态度,赞雄鹿勇气可嘉!麦科勒姆:只有他们下定决心

2020-09-01 12:17:19 作者: 和詹姆斯不同

美国消息灵通的内部人士透露,詹姆斯不满雄鹿队没有进行详细的计划,并且在不通知其他球队的情况下,擅自宣布退赛,他对于希尔和雄鹿队的做法感到非常失望。

希尔在雄鹿队和魔术队比赛前,提出罢赛想法,最终得到雄鹿队绝大部分球员的支持,由此引起了一系列连锁反应,导致目前比赛还没有恢复。

季后赛将在本周日恢复,将会进行三场比赛,其中最重要是开拓者队和湖人队的比赛,只要获得本场比赛胜利,湖人队就能够进入季后赛第二轮,而开拓者队已经到了绝境,想要赛季继续,就得战胜强大的湖人队。

目前,湖人队以总比分三比一领先开拓者队,双方的实力存在一定差距,所以我认为,就算系列赛进行到抢七大战,湖人队仍然能够笑到最后。这次罢赛风波对哪支球队的影响会更大呢?我认为是开拓者队,比赛停留的这几天,他们会思考一个问题,这个赛季还有没有继续下去的意义,拼一场也改变不了被淘汰的结局,还不如早点离开这是非之地。

詹姆斯和麦科勒姆在场上是对手,而到了场下,他们的观念仍然有冲突,开拓者队球员麦科勒姆接受媒体采访,他表达了自己对雄鹿队罢赛的看法,认为只有雄鹿队起到了带头作用,应该称赞他们下定决心采取行动的行为。

麦科勒姆说,在雄鹿队罢赛之前,凯尔特人队和猛龙队也都在讨论,但他们都没有下定决心采取行动,而雄鹿队带头,他们的所作所为全美以及世界其他地方引发了很多思考,关于美国发生的这件事,弄清楚如何引发人们讨论,带来某种改变。

麦科勒姆明确表示自己不支持结束赛季,他认为作为一名运动员,有责任和义务参加比赛,因为利用处在的好环境下,为了下一代推动这项运动,激励社区里的孩子们热爱篮球。

麦科勒姆这次表态吸粉无数,我们能够感受他热爱篮球,体育比赛不应该参杂太多其他因素,运动员的价值只有在赛场才能够全部体现出来。

2019-20赛季,麦科勒姆常规赛出场70次,场均上场时间为36.5分钟,可以得到22.2分4.2篮板和4.4助攻,季后赛出场4次,场均上场时间为37.5分钟,可以得到20分5.8篮板和2.2助攻。

既然比赛还要继续进行下去,那球员们的注意力就应该放到比赛当中了,如何赢下比赛,才是他们应该思考的问题,季后赛首轮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比赛会越来越精彩和激烈,让我们继续期待比赛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