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黄瓜山猕猴桃开园了!8.8特价采摘票开售,还送你两斤!

2020-09-01 13:19:23 作者: 永川黄瓜山猕



今年永川黄瓜山教奎猕猴桃基地产量倍增

超过十万斤啦!

这么多年微生活就一直帮助他们宣传销售

今年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园区!

首先给大家送上千份开园福利


8.8元抢购两大两小入园

特价采摘券,还包含两斤绿心猕猴桃

本券购买后直接到园区采摘,

有效期截止9月20日

长按下图二维码立即抢购


温馨提示:该券数量有限,仅能在永川微生活.永川同城网公众平台购买到,手慢无!,有效期一个月,购买后请在一个月内到黄瓜山猕猴桃基地出示抢购券核销后入园采摘,购买5斤以上可购买第2张并抵用。特价推广,过期作废,不予退换。



永川黄瓜山教奎猕猴桃公园建于2014年,占地300余亩,现主要种植有红阳、东红、金艳三种猕猴桃,预计今年猕猴桃产量为15万公斤。导航:教奎猕猴桃基地? 可直达。



教奎猕猴桃种植园位于黄瓜山

阳光充足,空气清新

土地肥沃,天然氧吧

是天然有机猕猴桃生长的理想之地

优秀的猕猴桃离不开优秀的产地

教奎猕猴桃绝佳的自然生长环境

绿心猕猴桃果肉丰满

无论从口感,还是营养物质

的含量都很丰富


猕猴桃果食肉肥汁多,清香鲜美,甜酸宜人,耐贮藏。适时采收下的鲜果,在常温下可放一个月都不坏。



绿心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143毫克/100克,总酸度1.4%,总糖16%-22%,成熟期9月中下旬,还有一个更突出的优点,就是果实无需完全软熟便可食用,风味浓甜,无涩味。

? ? 还没开园,就吸引了很多市民带着小朋友到园区来采摘,大朋友小朋友都超级喜欢,因为这里的猕猴桃超级大,都是用有机肥种植,自然生长的,口感相当好,不好吃不要钱!


猕猴桃可以抗癌,抗衰老,对心血管和心脏问题极好。吃猕猴桃可以改善身体炎症,有很好的消炎作用。新采摘的猕猴桃需要拿回家放几天才能吃哟~


走吧,2020年8月22日永川黄瓜山教奎猕猴桃园盛大开业,我们带上孩子一起去体验一把户外采摘活动吧!(就在本周六)



猕猴水润香甜、口感丝滑,离不开果农培育果树的耐心和技巧,但最为重要的,是纯天然无污染的种植过程。猕猴桃号称水果之王,营养价值远超其它水果,香甜多汁口感超适合老年人、儿童、孕妇滋补食用,一天一颗,满足VC营养所需。


在这个疫情反复的时期,又不能出远门,有机种植的猕猴桃园就在我们身边,抢几张特价采摘券,邀约上三五好友和家人趁周末去好好体验一次特价采摘活动呢~


导航直达:教奎猕猴桃公园?

永川区黄瓜山中华梨村(往尖山方向)前行1.5公里处(桃花源路口)


永川微生活

|?餐厅推广?|?探店试吃?|?媒介传播?|?整合策划?|

商务合作:13271953333(微信同号)

法律顾问:重庆中标律师事务所| 王律师:17764899007

商业合作致电:1327195333

猛戳阅读原文,48.8抢黄瓜山猕猴桃园采摘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