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田径队出征2020“中国体彩杯”四川省青少年多威之星田径锦标赛

2020-08-25 14:56:07 作者: 巴中市田径队
2020年8月21日,2020“中国体彩杯”四川省青少年多威之星田径锦标赛在达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四川省田径锦标赛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831名选手参赛,运动员们在四天的赛程中进行了男女甲乙组110米栏、100米、400米、跳远、铅球、标枪等82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

本次比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首场省级田径赛事,经过周密组织、精心服务得到了参赛运动员及教练员的一致赞誉。在四天的竞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们不断上演着速度与**的对决,同时也收获了拼搏的硕果和喜悦。经过激烈八个单元的激烈角逐,参赛运动员中4项4人达国家一级,44项150人达国家二级,展现出各参赛代表队日常训练的丰硕成果。



不负众望,巴中市田径队也在此次赛事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荣获铜牌两枚,四人达二级运动员称号,二人获得第四名,三人获得第五名,六人获得第六名,三人获得第七名,四人获得第八名。为巴中田径增添了一抹新的光彩!




在此衷感谢赛事组委会和各位领导、同仁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巴中市田径队也会继续努力,再创辉煌,争取在以后的田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