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过收费站 货物散落砸坏收费站设施

2020-07-24 04:23:25 作者: 货车过收费站

7月21日,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接到报警,一辆重型半挂车通过京港澳高速航空港区北站时,所载货物突然从车上散落下来,直接砸中收费站设施,经过近2个小时的清障救援,该车道恢复了正常通行。

当日19时30分,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停在收费通道内,收费岗亭位置掉落了好几箱货物,所幸没有砸坏收费岗亭,而当时收费员正在岗亭内工作。经询问货车驾驶员李某峰得知,其车上拉的是设备及办公用品准备送往郑州市区,知道装载货物有点多,所以路上开车比较小心,当行至郑州港区段时,李某峰通过倒车镜发现货物有点向右倾斜,准备就近下站后重新捆扎,没想到刚进入收费通道货物就散落下来。

河南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速公路行车,必须查看车辆货物装载是否牢固,防止半路掉落货物,避免引发二次交通事故。在通过收费站时要提前降速行驶,转弯时不要幅度过大,缓踩油门,勿急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