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迎好消息,妻子到园区,格林或重获动力,英格拉姆谈进步动力

2020-09-01 14:42:44 作者: 湖人迎好消息

虽然今天没有湖人队的比赛,但对于湖人球迷来说,还是有一个消息让他们感到窃喜,那便是丹尼-格林的妻子已经抵达了复赛园区,在接受隔离之后,她将能够与丹尼-格林重聚。

这对于丹尼-格林来说,无非是重新找到好状态的一把钥匙,毕竟他在前些日子接受采访时称,在园区里没有太多的调节的渠道,打到不好时,压力徒增,社交媒体上的人们又会霸凌他。又接着说,当表现不好时,没有发泄渠道,家人不在这里,宠物也不在这里。可见丹尼-格林需要获得更多的支持。

如今,丹尼-格林的老婆即将来到他的身边,格林可以减少一些心理压力,获得一些情感上的支持,相信格林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越战越勇。

复赛之后,格林的状态下滑挺多,又重新拥抱起铁打的江山,八月份的六场常规赛,格林投出了22.7%的三分命中率,在场上的进攻效率值仅为90,湖人在复赛之后的常规赛收官阶段的战绩并不完美,这与格林的低迷有离不开的关系。

在与开拓者的五场系列赛里,丹尼-格林的手感有所回暖,场均能够以34.6%的命中率投进1.8 记3分球,相信随着妻子来到身边,丹尼-格林的状态还能够进一步复苏,让我们期待丹尼格林接下来的表现。毕竟湖人要想夺得总冠军,少不了三分线外火力的加持,而格林作为冠军射手,是湖人阵中为数不多的可以倚仗的三分投手,希望格林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越来越好。

今天,NBA官方公布消息,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奖的得主为英格拉姆,能够获得这个殊荣,英格拉姆也很开心,当记者问到他的动力是来自哪里时?对此,英格拉姆表示,这是因为他小时候看着他的父母每天都在努力地工作,而在上赛季经历过血液凝结疾病导致只出战52场比赛的经历,也让自己珍惜在球场上的时光。

作为最快进步球员,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可以砍下23.8分,6.1板,4.2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6.3%,三分命中率也有着39.1%,他的得分比上一季提升了5.5分,篮板提高了1.0个,助攻提高了1.2个,在罚球线上,也从上一季的67.5%提升到本季的85.1%。可以确定地说,英格拉姆已经习惯了NBA级别的对抗,22岁的他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拥有全明星级别的能力,能否进一步提高,则要看他后续的努力程度,但听到英格拉姆说这一切是因其父母激励,我们也就不必担心英格拉姆会失去努力的动力,让我们祝愿英格拉姆越打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