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挺宣布退役 周挺个人资料简介!为什么退役?

2020-09-01 17:40:08 作者: 周挺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本赛季首阶段大连人的名单中,老兵周挺没有入选。在访谈中,这位70后老兵透露自己要退役了:“合同到年底结束,明年我不会再继续了。”

  对于生涯的遗憾,周挺表示“在国安只拿了一个联赛冠军,我觉得太少了……”

  周挺,1979年2月5日出生于大连,中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后卫,现效力于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1] 。周挺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凶狠的逼抢,特别是惊世骇俗的远射让年轻的周挺很快在云南红塔队成名,随后不久进入国家队。国家队的锻炼已经让周挺更加成熟。转会国安之后,屡次依靠稳定的发挥解救球门。2016年11月5日,周挺正式宣布离开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2] 2017年2月,周挺自由身转会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1] [3]

  以上就是【周挺宣布退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