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走势预测 市场震荡趋势不变关注事件型机会

2020-09-01 17:41:02 作者: 明日股市走势

  可以看到的是,隔夜美股出现了涨跌不一的局面。其中,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68%,报收于11775.46点,再次创下了历史新高。另外,道琼斯指数下跌0.78%,报收于28430.05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22%,报收于3500.31点。

  受此影响,A股三大指数出现了小幅度的低开走势。开盘后,早盘期间三大指数便出现了多次的冲高回落走势,在下方得到支撑后出现了一波小幅度的拉升走势,此后三大指数开启了窄幅震荡走势。最终,在尾盘三大指数的发力下,指数全线收红上涨。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44%,报收于3410.61点,成交量为3269亿元;深证成指上涨0.66%,报收于13849.66点,成交量为5245亿元;创业板指上涨0.81%,报收于,成交量为。

  可见,今日大盘整体呈现出低开冲高回落后,再次拉升展开窄幅震荡的态势,两市成家量为。今日的大盘走势完全符合昨日文中的预判,指数在低开后惯性下跌,在下方得到支撑后展开震荡走势。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最新:从三大指数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低开后冲高回落的最低点为3381.71点,而下方的5日、10日、20日均线的最高位置为3379.33点,可见盘中上证指数的最低点都没有触及下方的均线,意味着上周五的阳线突破所有均线暂时是有限支撑,也表明了昨日观点周一的下跌属于正常调整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