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轮换卡池更新,闪灵成进店次数最多,煌不到百天再次up

2020-09-01 20:16:19 作者: 明日方舟轮换

哈喽大家好,我是Solay。

前言:

明日方舟夏活【密林悍将归来】和新模式【灰蕈迷境】正在进行中,不知道各位博士今天又刷了几个刺球或是打通了困难模式下的墓碑没?而夏活下半部分在下午的闪断更新后开启,伴随而来的还有明天将要更新的轮换卡池数据预载。下期到底会是哪些干员获取概率提升呢,他们又值不值抽呢,赶紧来看一看吧~

名为医疗实为剑圣的高台重装——闪灵

新卡池里第一位向我们走来的是医疗干员闪灵。作为六星里唯二之一的医疗,闪灵属于朴实无华,简单粗暴的干员类型,攻击力面板奇高意味着奶量充足,天赋群体加物防,三技能“教条立场”开启后技能范围干员的物抗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高台也能抗住投掷手的攻击。闪灵上次up和进店是在124天前的4月30日,而这一次是她的第5次进店(没有精二立绘),成为六星进店次数最多的干员(5次)。

数据来源:PRTS


杂兵清理幻神——煌

继上次定向寻访,时隔仅仅95天后,煌姐姐再次up。煌作为群攻近卫,可以说将自己的职责发挥了极致,跟闪灵一样属于朴实粗暴的类型,二技能暖机完成的煌在大部分地图里都能帮博士分担一路的压力。煌的强度已经得到了时间和众多关卡认证,说她是准幻神的级别也不为过,对于萌新而言绝对是开荒最好的朋友之一。不过有点遗憾的是煌想要进店前面还有赫拉格,麦哲伦和莫斯提马等着,估计还要等上一段时间。而更遗憾的是,新夏活明明煌都有泳装立绘了,鹰角你什么时候才实装啊?要是实装个人觉得大家抽卡的热情肯定会更高涨的!

新卡池到底值不值得抽?

除了闪灵和煌外,五星的赫默、幽灵鲨和崖心也加入了新卡池up的大家庭,站在中间的幽灵鲨则成为了本次进店的五星。考虑到崖心是登录赠送,赫默也是老博士里保有率极高的干员,加上闪灵和煌虽然很强但并非不可代替,就幽灵鲨的“锁血”具有独特性(危机合约有奇效),本次卡池总体而言抽取的必要并不是很大,老干员甚至可以直接忽视将精力集中到森蚺池以及棘刺的返场中。对于经济能力有限新博士而言,个人推荐该卡池最好量力而为,抽到保底就停手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没有抽到幽灵鲨加上box缺少群攻近卫,黄票换取也绝对不亏。

最后提一点,这次新卡池的持续时间是从9月3日到9月17日,而夏活两个池子的返场时间是从9月8日到9月15日,刚好被完全覆盖。或许鹰角就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在轮换卡池上给各位博士省点合成玉去抽棘刺和森蚺吧。

以上就是明日方舟新轮换卡池的消息,我是solay,希望各位博士看完本文后都能尽早抽到心仪的干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