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VS黄海二番战:卓尔冲击连胜 黄海大将停赛坚持防守

2020-09-01 21:27:16 作者: 卓尔VS黄海

北京时间9月1日18:00,中超第8轮,武汉卓尔迎来了和青岛黄海的二番战!揭幕战,卓尔曾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收获了三分,此番再次对决卓尔还能继续抢分吗?黄海要吸取上一次的教训,做好防守,全力以赴,能抢1分算1分。

卓尔黄海二番战

卓尔在前7轮比赛中收获了4场胜利积12分,排名仅随上港和国安。苏州赛区的强队并不多,以卓尔的能力和牌面阵容来看,他们有机会坐稳前四名,从而第一时间实现保级任务。卓尔本赛季虽然赢下了几场胜利,也获得了不错的分数,可是过程并不能让球迷满意,和华夏幸福的比赛丢了3球失利,上轮面对泰达,上半场也被压制,如果不是下半场抓住了一次角球机会(裁判误判本是泰达的球门球)逆转比分,卓尔恐怕还要继续丢分。

卓尔主帅何塞

除了踢法备受质疑,卓尔外援的伤病不少,中超球队很依赖外援,外援可不能随随便便缺席比赛,埃弗拉可以说是卓尔的“大腿”,这名球员已经打进了3球和送出1次助攻。卓尔本赛季让球迷感到可喜的是国内球员也能在进球方面有所斩获,其中胡靖航、刘云(2球)、李行、张成林、廖均健都有破门的纪录,进球能够提升他们的信心,也能激发全队的潜力。只有坚持团队作战的卓尔,才能和各支球队抗衡。面对黄海,卓尔的目标自然是三分。

黄海主帅吴金贵

黄海上轮以1:2的比分不敌华夏幸福,不仅5轮不败被终结,核心亚历山德里尼还因为报复犯规吃到了红牌,无缘本轮赛事。要知道“鸭梨”本赛季打进了4球,是黄海攻防两端最重要的球员,没有了他的串联组织传球,黄海的中前场以及反击的效率会下降一个档次。值得一提,黄海新引进了一名外援,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国脚丹尼斯-波波维奇,他何时能为黄海战斗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朱建荣连续三轮破门

核心外援停赛,新援还无法比赛,黄海只能更多的依靠国内球员发挥,朱建荣新赛季已经打进了3球,而且连续三轮破门,在本土射手榜上仅次于韦世豪(6球),今晚的比赛他还能延续破门状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