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启新希望 新征程承载新梦想——星宇幼儿园2020秋季开学第一课

2020-09-02 11:40:19 作者: 新学期开启新

我们开学啦

新的学期,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新的梦想

初秋的微风和煦轻柔,

载着爱与快乐的轮船就要起航啦!

岁在庚子,时至早秋

星宇幼儿园

在秋高气爽的时节迎来了新的学期!

让我们沐浴着阳光

共同开启崭新的成长篇章!

爱与美好 相约而至



可爱的拱形门、沐浴着朝阳的老师们、承载着爱与希望的小朋友们、热情欢快的音乐、焕然一新的环境......这些都在告诉孩子们新学期开始了,让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充满温暖、充满期待、充满对新学期美好生活的向往!



灿烂开学季 最美成长礼



微风拂面,国歌嘹亮。上午10:00星宇幼儿园的全体小朋友来到了操场上,共同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全体师幼肃然起敬,对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看着鲜红的旗帜迎风飘扬,爱国、爱家、爱园的种子在每一颗纯净的心灵深深扎根发芽。





































园长致辞送祝福





新学期,开启新的梦想;新学期,承载新的希望。这里是宝贝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小朋友们又回到了阳光温暖的幼儿园,园长老师送给孩子们健康、安全、快乐三个礼物,祝愿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期里身心健康、幸福成长!



幼儿代表言感谢





星宇幼儿园是孩子们爱的港湾,成长的摇篮!新的学期,升入大班的小朋友有很多话想对幼儿园的弟弟妹妹们说......


开学第一课 安全伴我行



告别假期,迎来开学。追梦途中的安全守护必不可少,各班教师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小朋友进行了《开学安全第一课》知识宣讲,开展以防疫情、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火、防意外、食品卫生安全等为主要内容,为幼儿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新学期不仅满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愿景,更为新学年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我们将共同努力、携手共进,积极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孩子们一起出发,快乐起航,让孩子们阳光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星宇幼儿园

我在这里等你哟!